終於洗完了,她抱在一個IPAD在床上看電影,她知道平時穆子寒沒有看電影的習慣,她就不信放著聲音這樣還不趕走她!

    誰料男人卻躺在她身側,悠悠然得看著她,她正要逃跑時被男人抓了回來。

    “睡吧,今晚不動你。”男人說完,低低得笑開,林木清也是累極,果然沉沉睡去。

    第二天,林木清迷迷糊糊間,覺得自己似乎被抱著,而且還感受到某處地方正不老實得頂著自己!

    男人見她轉醒,也不嚇她了,他起來整頓自己,西裝襯得他越發挺拔,他低頭看了一眼腕表,無論哪一個動作看起來都是那樣的尊貴不已。

    林木清簡直看呆了,男人傾身在她額頭上輕吻,她伸出手欲索求一個抱抱。

    穆子寒低低得笑開,卻沒有給她一個擁抱,讓這個女人昨天拒絕自己,嗯?

    現在他也終於可以讓她感受被拒絕的滋味了。

    林木清有些委屈巴巴,卻又疲憊,沉沉睡去,夢中的她正和穆子寒接著剛才那沒有得到的抱抱……

    不得不說穆子寒簡直就是一個“寵妻狂魔”,這個寵還不光是表現在言語上,行動上也是一致的。看著林木清其實不是很想閑在家裏,就打算隨便投資一家珠寶公司給她去玩,而且還不打算讓她知道他的良苦用心。

    這一天,在穆子寒的辦公室,助理吳昊天抱著一大堆資料,給穆總看,這些資料都是吳昊天已經挑選過一批的來自於頂級珠寶設計公司的高層人選,這次是拿給穆子寒過目,拍板的。

    “這個,你跟蘇珊談,這家公司就全權交給她來處理所有問題,包括招人。”其實,穆子墨對這些都不是很在意。他隻不過是開個公司給林木清,不讓她覺得自己太清閑,太無用。要不然,穆子墨不介意一直養著她。

    就在吳昊天領命要出辦公室的時候,穆子墨叫住了他,“隻記住一點,安楠楠以前的所有員工,一個都不許錄用。不管是誰。”

    好吧,穆子墨的確很記仇。況且還是得罪過林木清的人,他又怎麽可能手軟呢!

    穆岩天一直在找機會重新回到穆氏集團,重新讓穆老爺子把他看在眼裏。但是,他已經失去過一次絕好的機會了。所以,一直暗中派人觀察著穆宅的一切風吹草動。

    就在穆老爺子決定前往穆氏集團,車子才剛剛離開穆宅的時候,穆岩天就收到了線報。對於這一次穆老爺子的行為,他也是諸多猜測。

    他的目的是要進入董事會,參與董事會的決策,然後進一步幹涉穆子寒在穆氏集團的勢力和執行權。穆岩天很清楚自己的老父親手裏的砝碼是什麽,就是那握得緊緊的百分之三十的穆氏集團股份,如果他穆岩天能夠拿到手,哪怕是隻能擁有百分之十五,都是很好的扳倒穆子寒的機會。

    他現在最擔心的就是穆老爺子一個老糊塗,把其名下所有的股份都贈與了穆子寒,那麽,他們這些上上下下的所有穆子寒的叔叔伯伯就真的沒有翻身之日了。

    穆姓也有很大有用處,但是要是沒有實權,那麽,也僅僅就隻是一個姓氏而已了。而穆子寒又憑什麽可以得到這一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