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們快去吧。”林木清信以為真,眼睛中閃過一絲心疼,那可愛的模樣促使穆子寒不禁輕笑出聲,他控製不住地將女人拉過來,按到自己的懷裏,猛地親了上去。

    林木清有一些反應不過來,她推搡著穆子寒,可是無奈力氣沒有穆子寒大,隻能被動地接受他的吻。

    “唔唔唔……”林木清幾乎都快要喘不過氣來,穆子寒才不得不鬆開她,卻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管過了多久,哪怕有了孩子,這個女人似乎永遠都是那麽青澀的模樣,怎麽能不叫他疼到骨子裏去。

    “怎麽還是不習慣?”他看著她幾乎通紅了的臉,忽然覺得分外好笑。

    “好了好了。”穆子寒也知道她臉皮薄,所以也不敢再鬧騰下去,隻是將她按在原位上,準備開始出發。

    風通過車窗吹了進來,林木清緩緩地呼了一口氣,直到現在她的心還是狂亂地跳個不停,她抿著嘴唇,雖然臉上沒有剛才那麽通紅了。

    可是還是稍微有一些紅的不正常,穆子寒忍住不笑,嘴角卻勾起一抹邪魅的弧度。

    “到了。”男人富有磁性的話溫柔地從耳邊傳來,林木清用蚊子般的聲音低低地應了一句,低著頭就要出去。

    “在想什麽呢?”穆子寒看著她低著頭,險些要撞上車窗的樣子,急忙用手擋著她額頭,她囁嚅著嘴巴,竟然是不知道可以說什麽。

    “走吧。”穆子寒低笑,牽著女人的手往商場裏麵走去,林木清乖巧地跟在他的身後,沒有反抗。

    一直以來隻要這個男人在自己的身邊,她似乎就有了所有的方向,她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你要吃什麽?”林木清宛如黃鸝那樣好聽的聲音柔柔地說道,男人聞言便站定了,心裏還是蠻開心的。

    他站在女人的後麵,看著她在各種生鮮食品前挑挑揀揀,時不時皺皺眉頭的樣子,忍不住覺好笑。

    無論什麽時候,這個女人認真的樣子,總是那麽令人賞心悅目。

    “到底要選擇哪一個?”林木清糾結不已,掂量著手裏的西紅柿和土豆,不知道應該選擇哪一個比較好。

    想了想她還是決定問問穆子寒比較好。

    “你……要哪一種?”林木清低低地說,十分猶豫。

    “隻要是你買的,我都喜歡。”穆子寒的聲音自她身後傳來。

    “你自己沒有什麽要買的嗎?”穆子寒在她的耳邊輕笑道,林木清身體瞬間繃緊,趕緊從他的腋下鑽出來,然後隨便快步走去零食那一排找東西。

    林木清從零食架上轉過身來,對著穆子寒詢問道,“我買好了,那你需要買東西嗎?”

    她穿著修身長裙,裙子將她的身形完美地勾勒出來,在眾多的人群中一眼就可以被看到,這就是他的女人,穆子寒不由得有一些驕傲地想到。

    “嗯。”穆子寒緩緩向她走了過來,將她散落在額頭前的碎發撥到了耳朵後,一副溫柔的樣子,林木清小臉忍不住一紅。

    “我自己來,這裏還有人呢。”她微微閃過下,旁邊正好有人走過,見她如此害羞穆子寒也不再逗弄她。

    他邁開修長的腿,竟然是往裏麵走去,林木清覺得奇怪,不禁忍不住偷偷地瞥他一眼,她想看看穆子寒到底是要買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