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穆子沫的出國工作,讓一家人感到擔憂,但是,一想到葉皓晨在她身邊,他們稍稍的放鬆了心情。

    夜色漸深,坐在一旁的小責已經打起了哈欠,小狗小柴也安靜的臥在一旁睡著了。

    葉皓晨起身告辭,他開著車把子沫送進賓館,穆子寒和林木清開著車回去了公寓,

    兩輛車向著相反的方向開去。

    穆子沫坐在車上,很久沒有說話。

    葉皓晨看了看她,低聲的問道:“怎麽了?為什麽不說話?”

    穆子沫幽幽回應:“你,是不是為了我的工作,去求別人了?我不想讓你為我費心。”

    葉皓晨想了想,搖頭:“不要瞎想,其實我也沒有去求任何人,隻是隨便的問了一下。”

    “皓晨,其實我很喜歡這份工作的,你不要多想。”

    穆子沫的心裏,是在心疼葉皓晨,雖然他手裏有很大的權利,但是她不希望,為了她去在別人麵前,低三下四,那樣她寧可自己受苦,也不要讓他委屈。

    “放心,我會安排好一切的,我是男人,保護女人,保護我愛的人,天經地義。”

    穆子沫盯著葉皓晨,“你說的是真的,沒有騙我,真的隻是隨便的問了幾個人而已?”

    葉皓晨正開著車,扭頭看向木子沫。嘴角微微上翹:“怎麽?心疼我是嗎?’

    穆子沫不敢正視他的眼睛,那裏麵的濃情蜜意太多明顯,默默地把頭轉向一邊。

    葉皓晨將一隻手放在穆子沫的肩頭:“說實話,是不是在心疼我。”

    半刻,穆子沫深情的點了點頭。

    沉默,寂靜。

    車內的氣氛有幾絲的沉悶。

    忽然葉皓晨打轉方向盤,將車子開在了鋪道,在一棵樹下停了下來。

    穆子沫的心忽然間收緊,剛要問話,卻又欲言又止。

    他為什麽要把車子開到這個地方?難道、難道是要和自己……

    葉皓晨停下車後,將自己的一隻手攥住穆子沫的手,眼神深情的看過來。

    穆子沫不好意思的躲避著他的目光。

    見穆子沫總是在躲避,葉皓晨一把摟過她的頭,將嘴唇重重的吻在她的細膩滑潤的唇上。

    “不要……”

    穆子沫輕輕的呢喃著,用手輕輕的將葉皓晨的臉推開。

    “子沫,你是我心愛的女人,為了你,我願意犧牲一切,何況是求幾個人呢。”

    葉皓晨聲線低沉,帶著某種發自內心的真誠。

    聽到這樣直接的表白,穆子沫竟然覺得鼻頭一酸,她的眼淚不受控製的奔湧而出。

    而這晶瑩的淚珠卻讓穆子寒亂了分寸。

    “怎麽了?你為什麽要掉淚。”葉皓晨不知所以然,見穆子沫沒有說話,他伸出手指,輕輕的在她的臉上,將淚擦去。

    他的指尖在她的臉上輕輕的擦著,她的臉細膩滑潤,讓他不敢輕易的觸碰,生怕一不小心,就會傷到她。

    穆子沫被他的舉動再一次感動,眼淚竟然大顆的流下來。

    “傻姑娘,哭什麽?告訴我,為什麽要哭?是心裏有什麽事嗎?”

    葉皓晨說完,將穆子沫緊緊的摟在懷裏。

    “我是高興的眼淚,不知道為什麽竟然這樣不爭氣,隻想哭。”

    穆子沫擦著眼淚,雖然是在笑著,可是眼淚卻還是在往下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