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皓晨身材挺拔,渾身上下顯示著軍人不凡的氣質,帶著那種威武大氣的軍人風度。

    他和穆子沫站在一起,是那般的匹配。

    見葉皓晨帶著禮物來,楊梅月責怪道:“皓晨,來就來了,來帶什麽禮物。”

    葉皓晨微微笑了笑,將禮物遞給了楊梅月,禮貌的說道:“伯母好!一點兒心意而已。”

    楊梅月心裏喜滋滋的,她接過葉皓晨的禮物:“快,都到屋裏去。”

    穆子沫回過身拉住林木清的手,二人說笑著走進屋裏。

    眾人剛坐下來,小責就抱著小狗小柴從外麵急匆匆的進來,由於情急,在過門口時,不小心絆了一跤,一人一狗踉蹌了一步,才穩住了步伐。

    屋裏的人見狀,嗬嗬的笑了起來。

    小柴是一隻白色的小狗,潔白的皮毛就像天上的雲朵,甚是招人喜愛。

    楊梅月叫保姆去廚房泡了一壺茶出來,她看著屋裏的兩對人,心裏感到滿滿的幸福。

    葉皓晨深情的看著穆子沫,麵上充滿愛意,林木清和穆子寒談得投機,小責和小柴葉同樣玩得開心。

    保姆把茶倒好,每人麵前倒上一杯。

    穆子寒拿起茶杯,喝了一口,看著葉皓晨,調侃的說道:“我這個妹妹,總愛耍小孩子脾氣,以後你可要多讓著她些!”

    穆子沫一聽,麵色羞紅。

    “哥,你能不能誇我幾句,我什麽時候耍小孩子脾氣了?”

    穆子寒挑逗的眼神看了一眼葉皓晨。

    葉皓晨微微翹起嘴角。

    “放心吧,這大小姐的脾氣,我們軍人是最能接受的,所謂百忍成金嘛!”

    葉皓晨說完,曖昧的雙眼看了看穆子沫。

    “什麽?我在你你心目中就是那個樣子的嗎?還百忍成金。怎麽把我說成巫婆一般。”

    一旁的人被她的話逗笑。

    “哥,你能不能說點我的優點。”

    穆子寒調笑的說道:“我說的是事實,有什麽不對嗎?”

    葉皓晨和穆子寒互相看了看,相視而笑。

    “我什麽時候耍小孩子脾氣了,皓晨,你能不能幫我說句好話。”

    一旁的葉皓晨一臉寵溺得看了看穆子沫。

    “子沫,是我說錯了,我不該那麽說,你就別糾結了。”

    穆子沫嬌嗔著說道:“這還差不多。”

    坐在一旁的楊梅月,看到兩對人如此的恩愛和諧,內心不免泛起漣漪,一種幸福的喜悅充斥著她的身體,自己這個年紀了,兒女的幸福就是做父母的最大安慰。

    眾人正在說笑間,穆父穆陽盛從穆宅來了,他原本是想在外麵吃過飯在來這裏,可是聽說子沫帶著皓晨回來,就趕來一起吃飯。

    他剛一進屋,小責就跑過來,一把摟住穆盛陽的雙腿。

    “爺爺!爺爺!”

    聽到孫子稚嫩的聲音響起,穆盛陽笑著抱起小責,不住的在他的嫩臉上親來親去,用胡子在臉上蹭來蹭去,小責一邊笑著,一邊用小手拒絕著。

    看到眼前這一幕,林木清的心忽然間有了一種錯覺,此時,她就是這個家裏的一員。

    穆家對小責的感情,是那樣的深厚,而她的心仿佛已經屬於穆子寒了,和穆子寒是一對幸福的夫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