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這樣,那大抵是不會更改的了,看來他必須陪她一起去了。

    ————

    林木清坐在房間裏,時候已經是深冬。

    她抬眼看了一下日曆,忽然想起兒子的假期就要到了,她不由得眼前一亮,激動起來。

    自從工作以後,有很長時間,沒有好好陪兒子過一個愉快的寒假了。

    這個冬天,一定要陪兒子過一個寒假,等過了春節,再去上班。想到這裏,她回憶起和兒子在一起的時光,是那麽的開心快樂。

    不去工作,宅在家裏,兒子上學又不在身邊,她無聊死了。

    穆子寒清晨起床,簡單的吃過早飯,就拿著去上班了。

    林木清看著他離開的身影,竟然有幾分的羨慕。看來,忙碌的生活才是最充實的。

    想到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她的身體還有一絲隱隱的痛楚,但是已無大礙,何況在晚上洗過澡後,穆子寒還要求親自給她檢查、上藥。

    這足以溫暖她的心了,隻是心中的那抹淡淡的陰影,還讓她揮之不去。

    夜裏,躺在床上,穆子寒愛撫著她的身體,似乎她的身體有一股魔力在吸引著他,當感覺到穆子寒身體發生變化時,林木清會輕輕的動一下,顯示出不舒服的樣子。

    而這時穆子寒也會給予理解,他會將手放在她的身上,輕輕的拍著,直到林木清情緒安靜下來。

    唉,總是這樣拒絕他,她竟然有一絲的過意不去。

    林木清的心裏也很糾結,這畢竟不是個長久之計。

    第二天一早,放在身旁的手機忽然響起來。

    她看了一眼,竟然是蘇珊來電。

    指尖滑動。

    “喂,蘇珊姐,打電話有什麽事嗎?”

    那邊傳來蘇珊清脆的聲音。

    “木清,我明天就要回去見我兒子了,我們的聚會隻能取消了,等我回來後,咱們再聚好嗎?”

    什麽?蘇珊去了國外見兒子,怎麽還會回來。

    “蘇珊,你不用安慰我,你這一去呀,怕是風蕭蕭兮易水寒……”

    林木清幾分歎息。

    “哈哈!木清,不是你想的那樣,現在啊,一家公司聘請我做總監,幾日之後,我就會出現在你麵前的。”

    “天啊!真的啊……”

    沒想到居然有了這樣的變故。

    “當然,到時候你趕緊來的我手下聽命,聽到沒有。”

    蘇珊滿心喜悅。

    林木清更是開心得不得了。

    “天啊,竟然還有這樣巧的事,能臨到我的身上。”

    掛了電話之後,林木清感覺心情一片大好,等到蘇珊回國,她就可以工作了,而且還是在最好的姐妹身邊工作,想想都美。

    而另一邊,蘇珊掛了電話。

    想到她曾跟穆子寒提過,讓林木清做一個公司的總監或是其他別的,給她一個更高職位。

    而穆子寒卻拒絕了,隻要林木清能夠工作就好,不要給她施加任何的壓力,她隻要能開開心心的工作,就足以了。

    蘇珊知道,這是穆子寒對她的愛的一種方式,並不是想讓她在工作中賺到多少錢,而是希望她能夠在工作中找到生活的快樂。

    而林木清也真正的體味到了生活的幸福,她可以每天的上班,假期裏還可以和孩子生活在一起,這也許就是人生的真正意義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