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蘇珊真的很喜歡珠寶設計這個行業,毫不誇張的說,她的前半生幾乎都在這個事業上。如今,穆子寒給了自己機會,她當然開心,臉上難掩激動,“幫我告訴穆總,我一定會做好自己的工作,也謝謝他。”

    吳昊天按著穆子寒的要求又說,“公司會安排名義上法定代表人,有什麽問題都可以及時商討,還希望蘇珊小姐不要告訴林小姐,我們穆總隻想讓林小姐簡單的上班。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蘇珊自然答應。

    兩人談好後,吳昊天就走了,蘇珊一個人呆呆的坐在沙發上,花了好一會才消化了這個消息。臉上的喜悅從來沒有減過,她很喜歡這裏,人年紀大了,也會戀故。她已經過了那種衝動的年紀,她喜歡安定的生活,平時上班,下班就喝喝茶。

    同時,蘇珊還是很欣慰的,穆子寒對林木清是真心的好,像穆子寒這種男人坐在那裏不動,就會有一推的女人撲過來,而他對林木清是用心的好。

    而在一個餐廳裏。

    程思思等到了安楠楠,兩個人看起來精神都很不好,她們現在能夠坐在一起,也是因為討厭著同一個人,林木清。

    安楠楠坐在程思思的對麵,臉有些白,頭也有些疼,她扶了扶眉頭,如果不是林木清,她是真不想出來。昨天她喝了半夜的酒。

    “安小姐,你沒事吧!林木清太可恨了,竟然毀了你的公司。”程思思看著安楠楠感覺兩個人真是同病相憐。

    安楠楠聽到程思思的話,直直的打量著程思思,她的小指受傷了,如果不是特意化了妝,氣色也好不到哪裏去。看來程思思說的是真的,她對林木清的恨不比自己少。

    “陸太太,林木清要毀了你的婚姻,奪了我的公司,她是我們共同的敵人。”

    安楠楠的話徹底的刺痛了程思思的心,陸常風現在對自己的冷淡都是林木清勾引陸常風的而結果。

    “那....陸太太就沒有想個除去這個破壞你婚姻的女人。”安楠楠的話已經很明顯,其實程思思起初也是這樣想的可是她又有點害怕穆子寒。陸常風之前一再強調不讓自己找林木清的麻煩,她以前不知,現在也有點明白了。

    “安小姐,我恨這個女人,可是他身後的穆子寒太厲害了。”程思思滿眼的恨意,想到穆子寒,那火焰又退了下去。

    “如果穆子寒不在乎她了,她還柚什麽,你希望他永遠插足你的婚姻,將來代替你嗎?”安楠楠不信程思思這樣的女人肯放棄路常風。

    程思思心裏一慌,現在陸常風已經討厭自己了,說不定以後真的會。

    “安小姐不是也喜歡穆子寒嗎?還有安小姐的公司,你願意拱手相讓?”

    安楠楠直直的盯著程思思,被她說得恨意直達眼底,再也掩飾不住。同時程思思也看著安楠楠,兩人都從對方的眼中看懂了對林木清的恨意。

    “陸太太,我們一起對付林木清怎麽樣?”安楠楠不想再和她玩這種語言遊戲,她直接開口,她知道程思思不會拒絕。

    程思思被安楠說動了,林木清是他心中的一根刺,不拔出碰到永遠會疼,“穆子寒查到使我們,會不會報複我們。”她把她的擔憂也直接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