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讓程思思生氣的是,她沒有拿到林木清的住址,她怎麽去找林木清。她突然想起來,之前讓林木清設計鑽戒,自己存有她的號碼。她拿出手機找到林木清的電話,直接撥了過去。

    程思思感覺林木清剛剛接通電話,她就迫不及待,“林木清,是我程思思。”

    “你有什麽事?”林木清冷冷的說著。

    程思思聽見林木清的聲音,就感覺很煩,“什麽事?當然是你勾引常風的事。我警告你,林木清離陸常風遠點,他隻不過是可憐你。你別粘著他不放。”

    林木清聽到程思思的話,本來想直接掛掉,結果對方的話越聽越過分。

    “喲,還學會裝糊塗了,向你這種女人就知道勾引人,現在工作沒了,是不是想抓住常風不放,你還蠱惑去偷我婆婆的照片,你還要不要臉。”程思思一股腦的罵著。

    林木清沒想到,陸常風竟然直接偷拿了吳儷的東西,他為什麽沒有還給自己?

    程思思沒有聽到林木清的聲音,以為林木清心虛了,有點咄咄逼人,“怎麽?被我戳中了脊梁骨不敢說話了?”

    “和你沒什麽好說的,我隻是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它不應該在放在你們那裏。”林木清懶得和這種女人說話。程思思這種女人,當初用盡心思搶走陸常風,這時候又怕別人。

    “你的東西,那不過是你肮髒的證據,怎麽想銷毀?你還背著我們,單獨找常風,不就是找借口勾引他嗎?我警告你,以後離常風遠點,否則我絕不讓你好過。”程思思簡直要氣炸了。

    林木清輕蔑的笑了起來。程思思這個女人簡直瘋了,她以為別人都像她這樣嗎?

    程思思臉色一陣青一陣白,她可以肯定林木清這個女人在嘲笑自己。

    “我覺得你好笑,你在意的東西,我根本不稀罕,陸常風那樣的渣男,我才不會看在眼裏。”

    程思思沒想到林木清會這樣說,臉色再次被氣得變了又變。

    “那你還偷偷的去找常風!”程思思咆哮出聲,恨不得隔著話筒將林木清亂棍打死。

    林木清再一次強調,“我隻是要回我的照片!”

    程思思才不相信林木清說的,她要斷了林木清的路,五年前林木清不是自己的對手,現在也不是。

    “我一定會讓常風把照片拿回來!你休想得逞!”

    掛斷了電話,程思思正準備離開的時候,突然想到了什麽,車子朝對麵開去。

    程思思直接把車停在了安楠楠的公司樓下,神態優雅,挎著自己的包包朝安楠楠的公司走去,完全沒有剛才的氣急敗壞。

    可是程思思看到麵前的場景,忍不住驚呼出聲,“這是怎麽了?”程思思再三確認自己沒走錯地方。對麵的公司已經搬離,按理說安楠楠的公司應該更加的好,哪知道景象和對麵差不多,滿地雜亂,好像經曆一場大戰。

    一個員工注意到了程思思,朝程思思走來,“程小姐,你是有什麽事嗎?”

    程思思隨便扯了一借口,“我是來谘詢之前的珠寶問題。”

    可員工卻搖了搖頭,“公司解散了,有什麽事情直接找安楠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