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沫甜甜一笑,告訴她們,“我男朋友要來了!”

    “哇,好幸福,好羨慕。吃了滿嘴的狗糧,有照片嗎?我看看。”

    穆子沫知道舍友一直拿葉皓晨當偶像,純碎的崇拜者葉皓晨,她故意說我男朋友很像葉皓晨,結果引來舍友的“哀怨”。

    “子沫,真羨慕你!我怎麽就沒有那樣的男朋友呢!”

    穆子沫眼裏心裏都在笑,葉皓晨一直都很帥啊,而且還很有魅力。自己的男朋友被別人當成偶像,穆子沫一點也沒有生氣反而很高興。

    她看了看時間,小心髒砰砰的跳著,“好了不給你們說了,我要走了。”穆子沫說完,拿起自己的包包就走了。

    穆子沫一口氣跑出宿舍樓,來到樓下,就看到不遠處有輛在那裏停著,她急忙的跑過去,生怕自己慢了,車會開走。

    穆子沫剛剛跑到車前,葉皓晨自己下來了,穆子沫就一下撲進葉皓晨懷裏,“葉皓晨,你真的回來了。”穆子沫的心情說不出的興奮,整個小心髒砰砰的跳個不停。

    葉皓晨挑起她的下巴,看著她因為走的太快,而通紅的笑臉,在燈光的映射下十分的俏麗。葉皓晨不由自主的吻了穆子沫。兩人吻得有點難舍難分,等這個吻結束,穆子沫差點喘不上氣。

    穆子沫心裏很激動,她摸了下自己的唇,現在還有他的味道,穆子沫還偷偷掐了自己一下,很疼自己沒有做夢。

    葉皓晨看著穆子沫的小動作,這丫頭總是那麽可愛。她拉著穆子沫上了車,自己下飛機直接過來了,還沒有吃東西,所以兩人決定先吃些東西。

    葉皓晨開著車,穆子沫一動不動的的盯著他,盡管剛才兩人緊緊抱在一起,她還是不敢相信葉皓晨真的來了。而且就坐在自己的身邊,她怕是夢,夢醒了什麽都沒有了。能多看一眼,就多看一眼。

    “你在看我就不能正常開車了。”葉皓晨眼底帶著笑,調侃道。

    穆子沫這才稍微轉過去頭,但是眼睛看是看著葉皓晨,她越看,就感覺葉皓晨很有魅力,自己越著迷。他在自己身邊,自己心裏就很安定。

    葉皓晨直接把車停在了一家餐廳門口,他牽著穆子沫的手直接朝餐廳走去。

    葉皓晨穿著自由慣有的軍裝,軍人的特質讓他顯得更有魅力,穆子沫一臉俏麗,站在她的身邊很有小鳥依人的感覺,更加襯托了葉皓晨的高大的身材。

    他們走進餐廳,一下次吸引力餐廳所有人的目光,他們的氣質都很不凡,男人高大迷人,有一種成熟的魅力,女孩雖然顯得俏麗,也是一個美人。

    兩人進了餐廳,穆子沫點葉皓晨喜歡吃的菜,就直直的看著葉皓晨不在說話。

    “別看了,以後讓你看個夠。”

    穆子沫被葉皓晨逗得臉通紅,以後,自己馬上就要去x國了,二葉皓晨也是經常去戰亂國做支援工作。和葉皓晨在一起的時間有限,自己能多看一眼就必須多看一眼。

    “咱們的事情,我爸媽都知道了。”穆子沫把家人知道自己和葉皓晨談戀愛的事,告訴了葉皓晨。

    葉皓晨沒想到穆子沫那麽快就告訴家人了,“你爸媽怎麽說。”他的職業,他害怕穆子沫爸媽會不同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