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思思沒想到陸常風竟然趕自己走,她發瘋似抓住陸常風的手,“陸常風,你告訴我,你是不是愛上了林木清,才會不顧及我的感受。處處為她想,還要想著把照片還給他。甚至為了她和媽媽吵架。”

    “程思思,你不要無理取鬧,好不好。照片我必須還給林木清,這件事你不要在說。”陸常風現在感覺,程思思簡直不可理喻。

    “我無理取鬧,還是被我說中了你的心思。你感到無地自容了,你不好意思了,你心疼她的過去,對她有愧疚都是假的,隻不過是想掩飾你自己罷了,”程思思看著陸常風躲閃的眼神,她就知道,陸常風對林木清有了感情。

    陸常風被程思思逼得退無可退,“夠了,她當初為什麽出軌,你不清楚嗎,程思思?還有因為你處處針對林木清,穆子寒就處處找我的麻煩,還不是拜你所賜。如今你還要怪我,如果沒有以前的哪些事,她還不認識穆子寒。如果想盡辦法奪回來的股份,你確定還能保得住?”

    程思思搖著頭,她也不想這樣,沒想到林木清運氣那麽好,五年前和她睡了的是穆子寒,如果知道,她們肯定會把林木清拖出來丟給牛郎。程思思現在心裏是恨得,但她又不知道應該恨誰。

    “思思,你先回去吧!”陸常風背過去,不想再說話。

    程思思絕望的看著陸常風的背,她的心被陸常風狠狠地蹂躪完,又丟在了地上。程思思現在寧願陸常風出軌,也不要愛上林木清,這和殺了她沒什麽區別。

    五年前,他從林木清手上搶走陸常風費盡心機,沒想到今天林木清又搶回去了,不,她敗給誰,也不能敗給林木清。

    而現在專心繪畫的林木清,完全不知道自己不在乎的兩個人,卻因為自己爭吵。林木清突然的靈感是一枚戒指,她畫完之後就在那裏靜靜的欣賞著。這是的她的愛好,也是她唯一的追求。

    “不好好休息,畫它做什麽,以後有的是時間。”穆子寒忙完公司的事,就直接來公寓了。

    林木清看著穆子寒,往他身邊有靠了靠,穆子寒順勢抱住了她。

    穆子寒拿起林木清的畫稿,毫不吝嗇的誇讚林木清的畫。

    “真好看。”

    “那是,這是我目前最滿意的作品。”林木清毫不客氣的接受了他的誇獎。

    林木清再一次看了自己剛才的作品,她確實很喜歡畫畫。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得意洋洋的拿著畫,“你真的很喜歡以前的工作。”

    林木清確實很喜歡之前的設計工作,畫筆可以給自己的生活帶來更多的色彩。穆子寒問她,她也隻解的承認了。

    “以後有的是機會。”穆子寒說完就親吻著林木清,這是他一回來就想做的。

    他剛剛喘口氣,林木清就推了他一下,自己坐的離他遠了一些。

    穆子寒微歎了一口氣,看來又給她留下陰影了,“我以後會輕點的,那次事出有因。”

    林木清狐疑的瞪著他,還以後,這次她一天都沒法站起來,身上的痕跡至今沒消。她現在想也不願意想,鬼才信他的話。

    穆子寒一把摟住林木清,自己又要做一陣子和尚了。安楠楠真是輕罰了,穆子寒後悔隻要她國內的公司裏。

    “晚會我做飯給你吃。”穆子寒寵溺的摸著林木清的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