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寒,你這樣做不怕安家和穆家的關係鬧僵嗎?穆爺爺不會同意你這麽做。”

    穆子寒沒想到這個女人,敢拿爺爺來威脅自己,她真是高估了自己。

    “還沒有我怕的事情,是安家重要,還是他孫子被人下藥重要,老爺子領的清,就怕他知道了,也不會在和安老爺子來往。”穆子寒冷冷的說著。

    安楠楠感覺自己把自己推在了懸崖上,而自己又不得不往前走。她心裏其實害怕爺爺知道這件事情,爺爺多看中和穆家的關係,她是知道的。

    安楠楠閉了眼睛,像是做了很大的決定,“我會在一周的時間內,把國內的珠寶公司轉讓給你,但你必須付相應的費用。”

    “你想都別想。”穆子寒又一次殘忍的拒絕了她的要求,她感覺這個男人一點人情味都沒有。

    穆子寒看到現在安楠楠,心裏莫名的很煩,他不喜歡別的女人在自己麵前哭哭啼啼,“我給你一天的時間,今晚我得不到答案,我會繼續對付你國外的公司,相信不出一周的時間,它就不在屬於你。”

    安楠楠不敢置信的看著穆子寒,這個男人連一周的時間都不給自己。

    “我答應給把國內的公司轉讓給你,請你放過我國外的公司。”安楠楠深知她鬥不過穆子寒,終究還是妥協了。

    穆子寒達到了自己的目的,就不想安楠楠在這裏再待一分鍾,“以後沒事,不要在走進我的視線。”

    安楠楠無精打采的出去了,臉色蒼白,像受到了驚嚇,國內的公司雖然沒有上市,也花了自己不少的心血。

    她可以確定,自己把蘇珊公司的客戶挖掘過來,不久,她自己的公司就會上市。

    可是,現在一切都沒有了。

    安楠楠頹廢的走到自己的公司,她懶懶的坐在辦公室裏。

    “安總,這裏有幾個文件需要你簽......”

    安楠楠一把推開麵前的文件,“滾.....沒有了,全都沒有了。”

    送文件的員工還沒有說完,就被安楠楠罵了出來。安楠楠的聲音沒有刻意壓低,聽到的員工都朝辦公室門口看來。

    安楠楠瘋狂的砸著辦公室裏的東西,而門外的聚集了大量的員工,公司裏的首席設計師也來了,“楠楠,怎麽了?”

    安楠楠像是找了個依靠,嗚嗚的哭起來,“我們的公司沒了,沒了。”

    “楠楠,別哭了,我們可以重來的。”喬治皺著眉安慰安楠楠。

    安楠楠搖了搖頭,“不,不可能了,你去安排解散的事,從明天開始,都不要來上班了。”

    安楠楠也終於麵對了這個現實。她真的不該招惹穆子寒。

    在安楠楠痛苦的失去公司的時候,有人的小日子過得相當的愜意。

    林木清感覺最近長胖了不少,她除了睡就是吃了。日子過得輕鬆,也有點無聊。林木清又拿起了筆畫起了稿子,畫畫可以讓自己內心平靜。

    程思思知道陸常風偷了吳儷的照片要還給林木清的時候,簡直都快瘋了。

    最後,程思思還是控製不住自己的惱怒,直接去公司找陸常風。她不能接受這個男人背叛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