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清,木清,成天木清!你眼裏還有我這個媽媽嗎?你別忘了思思才是你老婆,我是你媽。”吳儷真不明白自己的兒子為什麽一而再,再而三的因為林木清和自己吵架。

    “媽,是我們當初太絕情了,木清現在隻想把照片拿回去。”陸常風現在對林木清確實很愧疚。

    “絕情?她既然敢做,還來怪我們。你把照片還回來,否則我要告訴思思。”吳儷氣得喘著粗氣。

    “媽,我這邊還有事,先掛了。”陸常風不想在理吳儷這樣的無理取鬧,就隨便找個理由把電話掛了。

    吳儷看到陸常風竟然不受自己的威脅,直接掛了電話,心裏氣急了。並沒有發現在門口躲著的陸青青。

    陸青青簡直不敢相信,哥哥竟然因為林木清偷了媽媽的東西,還要還給林木清。這麽大的事情,他一定要告訴嫂子。

    陸青青就是屬於那種沒事找事,有事瞎摻合的那種,她聽到吳儷問陸常風拿了照片後,就直接下樓給程思思打了電話。對方一接起,她就迫不及待的說,“嫂子,你知道嗎?我哥偷了當年林木清的照片,要還給那個賤人。”

    “什麽?”程思思不敢相信,林木清竟然蠱惑陸常風偷東西,之前的種種,林木清可是讓自己丟盡了臉,她恨得牙癢癢。

    “就是五年前,我拍的,他和別人睡一起的照片。”陸青青生怕程思思沒有聽到一樣又重複了一遍。

    “林木清,這個賤人,當初怎麽不死在國外。”程思思憤憤的說著。

    “嫂子,你趕緊去拿回來這些照片,媽現在很生氣呢?”

    程思思安慰了一下陸青青,就掛了電話,她決不能讓林木清拿回照片,陸常風為什麽要這樣對自己,她把這一切都歸在,林木清勾引陸常風的身上。

    她絕不上林木清好過。

    穆子寒也擔心林舒澤,在爺爺奶奶那裏待久了,會吵著要見林木清,結果小家夥不願意回去,還說要照顧小狗,讓他照顧好媽咪。穆子寒掛了電話,也給林木清打了,林木清知道也很高興,小家夥不回來,自己正好可以好好休息。她也不希望兒子看到自己滿身的青痕。

    蘇北北雖然因為之前的事情名聲變差,不過即使是這樣也沒有人說她一句,因為她在外交部有很大的背景,她的舅舅是外交部的高管,說話很有份量。誰要是和她過不去,誰就是和自己的工作過不去,誰都不是傻子。

    蘇北北在工作上總感覺自己有一定優越感,她做事向來有主見,有點困難自己也會處理,很少用舅舅這層關係。讓穆子沫外調的事,她不得不去求舅舅。

    “舅舅。”蘇北北敲響了辦公室的門。

    “北北,今天怎麽來了。”李健是一名五十多歲的人,多年的戰場經驗讓他舉手投足,都透漏出一股威嚴。

    “舅舅,去x國外調的工作可以讓穆子沫去嗎?”蘇北北有點忐忑,不知道舅舅會不會答應自己。

    “穆子沫?她還是個新人。”李健看了蘇北北一眼,沒再說話。

    蘇北北希望把穆子沫派走,她舅舅有這個調遣能力,隻有舅舅答應了就好。蘇北北就故意說,“穆子沫x國的功底好,新人就該給他們鍛煉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