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自認為自己自製力很好,可是一碰到林木清就潰不成軍。今天無論如何也不能再碰林木清了,否則她以後真要排斥自己了。

    “穆子寒,你要不要自己去睡。”林木清看穆子寒極力忍著,他的臉上有一層薄汗輕輕浮起。林木清看著心裏也不忍,可是她自己也不能滿足他。

    “不要,在這裏和在別處一樣。”穆子寒忍耐的聲音,別有一番的性感。

    林木清聽著他的聲音,聞著他獨有的味道。

    “哦。”林木清崛起了嘴,穆子寒看著不由自主了吻上了,他感覺林木清這表情可愛極了,本來是想要淺嚐,可是一嚐到他的味道,吻就加深了。

    “穆子寒,我.....”林木清眼裏害怕的神色再明顯不過,穆子寒不敢再繼續下去了。他害怕林木清以後真的不讓自己碰她了。昨晚的味道,他還欲猶未盡,他的小女人果然美味。穆子寒回想著,心裏樂開了花。

    周日,林木清就這樣在家休息了一天。

    星期一的早上,林木清醒的不算太晚,她一動穆子寒也醒了。穆子寒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給林木清上藥,盡管林木清說自己不疼了,穆子寒卻堅持在上一遍,林木清又羞得滿臉通紅。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的表情打趣道,“該看的不該看的都看了,害羞什麽,你身體我哪裏沒看到過。”

    “流氓。”林木清說完不在理穆子寒了。

    “那也是你喜歡的流氓。”

    林木清聽到這句話,臉更紅了。

    今天林木清要去上班,穆子寒讓她在休息一天,他知道林木清現在的公司正在撤離大陸,蘇珊每天處理的都是裁員,客戶後續的安排。

    林木清去了也沒有什麽事,就給蘇珊打了電話,幹脆在家裏又睡了一天,穆子寒周一卻很忙,他沒有留在家裏陪著林木清,但是一天的三餐他都安排好了,林木清隻要好好休息就行。

    林木清公司的撤離,有人也盯上了他們公司的客戶,這就是安楠楠,他對這個很自信,也對這些客戶勢在必得。

    安楠楠正在籌劃著,客戶她一定要搶過來,她已經擁有了一家上市公司,隻要自己把客戶穩定在自己的公司,那麽他的設計公司也會上市,也是很值得驕傲的事情。

    經過上次設計穆子寒的事情,雖然失敗了安楠楠也對穆子寒沒那麽向往了。她隻希望穆子寒不要報複她。

    安楠楠現在還沒意識到,她設計穆子寒不是自己希望怎麽樣就可以的,穆子寒善於打蛇打七寸。穆子寒的報複還沒開始。

    在安楠楠看來她隻是太想得到穆子寒了給他下了藥。但是對於穆子寒來說,安楠楠可是傷害了他心尖上的人,這是不可饒恕的。

    而同時,穆子寒確實在想法報複安楠楠,他的目的就是安楠楠最在意的這兩家公司。他要讓安楠楠明白,得罪她,後果絕對承受不了。

    安楠楠坐在辦公室裏,越想越不安心,她想去見穆子寒,她必須去做點什麽,否則她沒辦法工作。安楠楠向來也是說做就做的人,她拿出包包裏的鏡子查看了自己妝容,就朝穆氏走來。

    來到穆子寒的公司,前台看到是安楠楠也沒有阻攔。讓他直接上了電梯,前台小姐絲毫沒認為這樣有何不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