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穆子寒走了,林木清一直沒熟睡,因為身體的不適,沒辦法讓她舒適的睡。她稍微一動,身體某處的強烈疼痛就襲擊了自己全身。

    “上藥。”穆子寒晃了晃手裏的藥,不等林木清拒絕,穆子寒就開始給她抹藥了。

    穆子寒輕車熟路的找到林木清最疼痛的地方,輕輕的抹著藥。而林木清羞的想要找個洞鑽進去。可同時心裏也有點小小的高興,並不是每個男人都能做到如此,看來穆子寒真的對自己很好。

    “現在好些嗎?”穆子寒上完藥就開始問林木清。林木清哪裏理他,隻是用被子蓋住臉。

    其實穆子寒給她上完藥,林木清就感覺好多了。但是還是疼痛,她翻了個身子,就有睡了。穆子寒現在也有點困了,畢竟昨晚他自己也沒怎麽休息,也準備睡一小覺。

    兩人相擁而眠,直到中午穆子寒才醒來,看著熟睡的林木清,臉上充滿了滿足的幸福感。

    又過了半個小時左右,林木清才悠悠轉醒。

    “餓嗎?”穆子寒看著依偎在自己臂旁的林木清。

    林木清點頭,“嗯。你去做,做好叫我。”

    穆子寒刮了刮林木清的鼻子,起床朝樓下走去。他看了冰箱裏的東西,拿出來林木清平時比較喜歡吃的菜。

    不到半小時,穆子寒就把菜炒好了,又做了個湯,在鍋裏燉著,就上樓來喊林木清。

    穆子寒剛剛推開門,就看到林木清站在鏡子胖。

    “怎麽了?”穆子寒不知道林木清對著鏡子看什麽,走過來一看,就看到了林木清脖子上滿滿地紅色青色的吻痕。他尷尬的咳了兩聲。

    “以後可不能隨隨便便被人下藥了,下次你不可能這麽幸運。”林木清是指穆子寒這次能夠回來找自己的事。

    穆子寒語氣堅定,“放心,不會有下次了。”

    穆子寒心疼的看著林木清,恨不得在自己身上紮兩刀。

    “安楠楠這次真的是太過分了,在這種場合,他也敢下藥。”林木清真的想大罵她一頓。

    “好了,這事交給我,我抱你下去吃飯。”穆子寒摸了摸林木清的秀發。

    林木清搖了搖頭,“不要,我自己走。”

    穆子寒動作一頓,挑眉看著林木清。

    “你確定你還可以走?”

    林木清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這個男人還好意思說,自己這樣還不是拜他所賜。最終穆子寒抱著林木清到了餐廳,給她盛了湯,自己試過了溫度才遞給林木清的。

    林木清看到穆子寒竟然對自己那麽心細,心裏非常感動。這個男人無論在外麵多麽冷酷,可是對於舒澤和她,還真不是一般的好。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一口氣喝完了一碗湯,又給她盛了一晚。兩人心滿意足的吃了飯,在穆子寒刷碗的空檔,林木清走到穆子寒的身邊。

    語氣很平靜,“你去買藥吧。”

    雖然林木清沒有細說,穆子寒知道,林木清讓她買的是避孕藥。畢竟昨晚沒有任何安全措施,雖然他很想讓林木清再給他生個孩子,但是他實在不忍心她受罪。

    他讓林木清回房休息,自己一會給他送上去。

    回到房間,林木清要打電話給蘇珊,想想還是直接打給了自己的助理秦勤勤,讓他去蘇珊那裏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