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楠楠這次下的藥確實很重,因為她是奔著和穆子寒大戰一夜而去的。穆子寒現在完全失去了理智。

    而此刻林木清感覺自己要被拆了,他讓穆子寒輕點,奈何對方根本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林木清疼的就要哭出來了,這是她和他的第二次,竟然還是在穆子寒被人下藥的情況下,她要是知道誰在今天誒穆子寒下藥的,她肯定要把她狂揍一頓,林木清在心裏把下藥的人祖宗十八代罵了一遍。

    林木清最後還是沒能扛過去,昏死了過去。

    一夜的奮戰,前所未有的快感,充斥著穆子寒的大腦。原本保留的理智在藥力的作用下,蕩然無存。

    也不知道釋放了多少次,穆子寒終於感到疲憊,藥力也慢慢減退,穆子寒漸漸恢複了理智。穆子寒這才注意到在自己身下趴著的林木清,身上的吻痕,還有青痕,證明了他對她多麽的粗暴。

    穆子寒心疼的抱起林木清,在他額間吻了下,他原本想給她個美好的夜晚。安楠楠,都是這個女人造成的。

    穆子寒感覺身上粘粘的,林木清也好不到哪裏去。他隻好抱著林木清去了洗手間,把林木清放在浴缸裏,自己小心翼翼給林木清擦拭著,生怕吵醒了他。

    穆子寒完全沒有意識到,就是他在用力,林木清也不會醒。

    安楠楠回到家裏,就把房間裏的東西亂砸一通。現在安楠楠無法入睡,滿腦子都是穆子寒全裸的身影,而她本來是給穆子寒來解藥的,可是穆子寒卻把她推了。

    她現在篤定穆子寒肯定去找林木清了,肯定是這個女人替代了自己,她隻是想想就受不了。

    安楠楠知道藥效有多猛,所以心裏更加難受,林木清現在是不是在他身下呻吟,他們是不是在拚死纏綿,林木清一定讓穆子寒更加.....安楠楠想不下去了,她真是要嫉妒瘋了!

    如果安楠楠知道,林木清其實是怕的,還在心裏罵了她,她根本不在乎這次機會這些想法的話,安楠楠肯定會說林木清飽漢子不知餓漢子饑。很多人,求都求不來。

    安楠楠現在心裏還很亂,她想不到穆子寒以後會怎麽報複自己。還有穆子寒的爺爺,他要是知道的今天給穆子寒下藥的話,他是不是也不會在幫自己。

    安楠楠很後悔,自己今天應該在宴會上抓住穆子寒或者藥自己在多下點。這樣無論如何穆子寒也不會跑掉,或者自己也會今天懷孕。

    可是一切都沒有了,她搞砸了。

    穆子寒幫林木清洗了澡,抱到床上在小心翼翼的放下,他看著林木清安靜的躺在身邊,心裏也很難受,她肯定累壞了。

    穆子寒一遍一遍的摸著林木清的頭發,現在理智也完全回來了。

    他真是恨不得扇自己兩個大嘴巴子,林木清在自己身下不停地求饒,他都沒停下來。看到臉色蒼白的林木清,心裏充滿了負罪感。

    林木清昨晚受那麽大嘴,安楠楠是罪魁禍首,要不是安楠楠,他和林木清這個周六肯定非常會難忘。他也給他一個美好的開始。

    晨光熹微。

    林木清不適的轉動了下身子,一陣陣疼痛從身體下方傳來,林木清不約的皺起眉頭,可能是太疲乏,她轉動的身子又睡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