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楠楠沒想到穆子寒會直接問自己,“子寒,你說什麽呀?我聽不懂。”

    穆子寒看著安楠楠閃爍的眼神,敢斷定,今天給他下藥的就是安楠楠,他以為是商業競爭對手,沒想到是這個該死的女人。

    穆子寒甩開了安楠楠的手。

    “子寒別這樣,現在隻有我可以幫你。讓我幫你好不好。”安楠楠說著摟住勒穆子寒的胳膊,整個人都靠在穆子寒身上,她身體的香氣刺激了穆子寒。

    穆子寒敢斷定,就是安楠楠給自己下藥了,他最討厭有人算計自己,他惡狠狠的等著安娜楠,推了安楠楠一下,就朝外跑去。

    安楠楠不敢相信,穆子寒竟然推來了自己,她急忙的追穆子寒跑了出去,她不能失敗。

    “子寒,子寒,你不要跑,你需要我。我才是.....”安楠楠不顧形象的大喊著。

    穆子寒聽著身後安楠楠的聲音,加快了腳步。

    穆子寒跑到門口,看到自己的車正好停在了門口處,他拉開車門,進了去。安楠楠拍打著車窗,既然不是這裏,穆子寒也可以帶她走,在哪裏都無所謂,隻要穆子寒要了她。安楠楠一遍一遍拍著。

    “還不趕快開車。”穆子寒現在心裏煩急了,他多看安楠楠一樣,就感覺惡心,這個女人,他絕不放過。

    看著穆子寒的表情,司機也知道穆子寒現在的狀態不好,也不猶豫立馬啟動了汽車。安楠楠脫了鞋子,跟在穆子寒的車子後麵跑,穆子寒的車子越跑越快,很快消失在夜色裏。

    安楠楠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失敗了,他籌劃了那麽久,穆子寒竟然在藥力的作用下多看自己一眼都不願意。

    穆子寒在車上煩躁的脫了外套,把領帶也撤了下來,盡管這樣還是解決不了她身上的熱度。

    “該死的,這個女人到底給自己下了多重的藥。”穆子寒低聲咒罵著,眼神陰冷。

    穆子寒感覺身體越來越熱,原始的欲望在心裏不安分的竄動著,穆子寒想林木清現在應該在公寓。

    安楠楠失落的站在酒店門口,看著遠去的穆子寒,她終於意識到自己徹底的失敗了。她無力的站著,滿心裏都在想,“穆子寒走了,是去醫院還是去找林木清。”她不敢自己深想,她寧願穆子寒去了醫院。

    安楠楠本想開車追過去,可是他看到穆子寒上車看自己的眼神,她害怕了,怕穆子寒在衝動的情況下掐死自己。他現在好無力,千算萬算唯獨沒想到穆子寒會不顧後果的推開自己,而她這次徹底激怒了穆子寒。

    安楠楠現在除了計劃失敗的失落還有不安,以後穆子寒要怎麽對付自己。

    而此時,林木清剛剛把車停在了公寓的車庫,心想穆子寒有沒有回來,他會不會......林木清心裏想著,不知道剛剛在她背後在,有輛車剛剛開過來停在了蘇珊車的旁邊。如果現在林木清回頭看的話就知道,那會感覺非常的熟悉,因為那是穆子寒的車。

    林木清打開電梯,按了自己的樓層,這個時候可能人不多,林木清沒等多久,電梯就到了,她剛剛進入電梯,還沒等到電梯門關上,就看到有隻手在電梯門口,林木清還沒看清是誰,鋪天蓋地的吻向自己襲來。她本能的去推開這個人,可是自己的力量太小,唇還是被死死的吻著。林木清在慌亂中感受到熟悉的氣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