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常風拿著這些照片下了樓,他想,他應該給林木清談談條件,他想從新開始。

    林木清在家裏休息了會,就聯係了蘇珊,蘇珊說身體不舒服,林木清就直接去了蘇珊的家裏。

    而在一家高檔的酒店裏,穆子寒端著酒在和幾個人聊著,他們是專門從國外請來的新能源方麵的專家。

    宴會上,安楠楠穿了一件長款禮服,禮服的弧度襯托了她完美的身材,引來了一批愛慕者的矚目,她高高的站在那裏,像一位女王。而她的目光根本不在這些人身上,她不斷地搜者,像在搜尋著自己的獵物,這是他看到了穆子寒在和幾名專家一起,看著那個自信的男人,安楠楠眼裏流出一絲貪婪的光。

    安楠楠看著穆子寒,她認為隻有他才配得上她,林木清算什麽。一定是因為他們有了孩子,穆子寒放不下她,如果她也有了孩子,穆子寒一定會娶自己。她認為自己哪裏都比林木清好。

    安楠楠注視著穆子寒,這個男人有著王者的氣息,他就是商業裏的王者,沒有過多的花邊新聞,今晚她一定要成功。

    穆子寒在和專家交流的時候,發現有人一直盯著他,這是多年商場養成的敏銳,他轉過來就看到安楠楠在盯著自己。

    安楠楠感覺穆子寒朝自己看過來,她漏出來自己以為很迷人的笑容,端著酒,想朝穆子寒走去,而穆子寒轉過身,給她一個冷漠的背影。

    安楠楠也沒有過去,她要找機會,自己不能表露的太明顯。有人過來給安楠楠打招呼,她都巧妙的回避了,她才不要在這些人身上浪費她的時間,她今天的目標隻有一個,穆子寒。

    在這樣高級的酒店,對於安楠楠這樣的身份打聽一些消息容易,她現在就問到了,酒店特意安排了給今天參加活動的人休息的單獨的房間,而穆子寒肯定也有一間,到底是哪一間,他要搞明白。

    如果穆子寒不舒服,一定先回自己的房間。

    安楠楠現在就盯上了送酒的服務人員,他想如果穆子寒把酒喝完了,服務生托盤上的就正好是最後一杯,他把藥放進去,穆子寒肯定就會喝。到時候她及時出現,那麽什麽都水到聚成了。

    安楠楠緊緊的抓住自己的手包,她想,她今天必須成功。他特地測了,今天是排卵期,他必須一次成功。

    宴會上,安楠楠一遍一遍的等待著機會。

    看來穆子寒和新能源的專家談的很好,時不時的露出自信的笑,安楠楠有時候看的癡了,心裏不斷地想著,今天過後,穆子寒就屬於自己了,他也會對自己笑。

    穆子寒不喜歡安楠楠總是盯著自己的目光,他不屑於理他,照常和專家聊著。

    這時候安楠楠看見穆子寒放下了酒杯,並且和那幾個專家握了手,像是在告別。安楠楠著急了,穆子寒不能走,走了的話,今天的計劃該怎麽執行。他準備了那麽久,不能白費。

    安楠楠看著二樓走下的人,心裏得意的笑了,她知道,她的機會來了。不僅安楠楠注意到從二樓下來的人,穆子寒也注意到了,穆子寒果然停住了腳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