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朝他癟了癟嘴,兒子什麽脾氣她還是知道的,他才不信,穆子寒有辦法搞定兒子。隻要兒子在,她就有辦法。

    “叮叮...”這時候門鈴響了,穆子寒朝林木清勾眉一笑,朝門口走去。

    林木清好奇跟了過去。就見穆子寒的助理吳昊天把一個盒子給了穆子寒,就轉身走了。

    “盒子裏是什麽?”林木清見好奇地問。

    穆子寒看了林木清一眼沒有說話,臉上寫滿了神秘,直接拿著盒子到飯桌上給了兒子林舒澤。

    “看看喜歡嗎?”穆子寒朝著兒子說。

    林舒澤不知道自家爹爹送給自己的是什麽,拿來盒子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了。

    “哇,是一條白色的小狗,媽咪你快看。”林舒澤沒想到爹地送了自己的一條小狗,驚喜的指著盒子給林木清看。

    穆子寒看著小家夥興奮的表情就知道他很喜歡,心裏想著計劃成功了一步,世上就沒有製服不了兒子的父親,他告訴小家夥爺爺奶奶家的花園很大,小狗喜歡在那裏完,而且爺爺奶奶還給小狗準備了房間,隻要他把小狗帶過去就可以。

    林舒澤立馬朝著要自家爹地帶著他去爺爺奶奶家看家小狗的家。

    林木清有點不敢相信,一條狗兒子就被收買了。

    穆子寒澤得意的笑著,“今晚你跑不掉了。”在林木清耳邊說了一句。

    現在他想想,就感覺興奮。等了那麽久,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快點準備下,我這就送你去。”穆子寒轉身又對林木清說,“要不要和我一起去?”

    “不了,我和蘇珊約好了,一會要出去,最近公司的是,她比較心煩。她對我不錯,我想去陪陪她。”她現在確實比較擔心蘇珊。

    “多久回來,我晚上有商業活動,你也去。”穆子寒朝林木清說著。他希望和林木清一起去,這樣兩人回來就可以一起.....

    “不了。”林木清連忙搖了搖頭,她最討厭這種了,和這種商業精英在一起自己總感覺自己的腦子不好使,就一口拒絕了。

    穆子寒不想強求林木清,“好,你好好玩,我會早點回來。”說完意味不明的笑了下就牽著林舒澤出去了。

    林木清等他們走了,頓時感覺心裏空空的。現在就有點想兒子了,她笑了笑自己,想做點事情打發時間。

    林木清在房間裏轉了一圈,也沒找到事情做,現在也沒有靈感畫東西,就拿起遙控器,想搜個頻道看看。

    她拿著遙控器隨意的搜索著,不知道看什麽,就選了一步美劇看,沒看多久,屏幕就出現了兩個人接吻的畫麵,他頓時關了自己電視。

    心裏嘀咕著“怎麽電視也給他作對。”早知道不選美劇了。自己感覺沒事,幹脆上樓又補了一個小覺,這才收拾了下自己,出門了。

    穆子寒送林舒澤到了穆宅,有安排了一些事,交代林舒澤要看著小狗,又不懂的問爺爺奶奶。

    ————

    陸常風這兩天都有點心緒不寧,昨天因為林木清的照片和媽媽吵了一架,照片沒有要回來,林木清那邊自己不好意思說,隻能在吳儷這邊在想想辦法,他今天讓助理特意定了一款價值幾十萬的項鏈給吳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