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儷感覺陸常風腦袋進水了,自己的兒子怎麽胳膊肘往外拐。

    “媽,我還要趕著去上班?趕快拿給我。”陸常風不想在和吳儷爭吵。

    吳儷氣的臉色通紅,“你有事,就走,照片我不可能給你。”

    “媽,我不想和你吵,你拿著照片也沒用。”陸常風試圖讓吳儷改變想法。

    “沒用?當初要不是這些照片,他會乖乖簽字,你和思思能夠在一起?”

    如果陸常風不是自己的兒子,他一定會撬開他的腦袋看看他腦袋裏麵到底裝的是什麽。

    “難道這個家,我一點說話的權力都沒有了嗎?”陸常風沒想到自己把話說到這個份上,吳儷還不把照片給他。

    “你怎麽可以這樣對我說話,你為了林木清那個女人,這樣對你媽媽!”吳儷沒想到陸常風因為林木清對自己這樣說話。

    陸常風煩躁的抽了一根煙,他也不知道怎麽了,竟然因為林木清的一句話,就這樣逼迫自己的媽媽。

    “媽,你別生氣,她都把股份給我們,我們把照片還給,也沒什麽錯。”陸常風語氣緩和了很多。

    吳儷眼中滿是惡毒,想起林木清的臉,她就恨不得撕碎,“好啊,讓林木清自己來要,她來我就給他。”如果林木清敢來,她定讓他好看。

    陸常風對林木清心軟了,吳儷感覺這不是太好的事情。

    “媽,你這樣太過份了。”陸常風沒想到吳儷會這樣說。

    吳儷聽到陸常風竟然因為林木清指責自己,嗚嗚的哭起來。

    陸常風看吳儷這個樣子,也不敢在說什麽,知道自己今天不可能拿回照片,索性沒和吳儷打招呼,就出來了。

    陸常風把油門踩到了最大,汽車在路上急速的行駛,好像在發泄心中的不滿。

    ————

    “媽咪,媽咪吃飯了,媽咪。”林舒澤想自家媽咪怎麽還沒來,爹地早就起來陪自己玩了。

    昨晚林木清終究還是妥協了。

    其實穆子寒一夜沒怎麽睡,林木清被穆子寒抱著也非常緊張,很晚才睡著。

    林木清被兒子吵醒,緊張看了床邊,哪有穆子寒的影子,心情這才好了點。

    等到林木清下樓,穆子寒和他爸媽,還有舒澤和穆子沫已經在吃早餐了,她有點不好意思,尷尬的坐在了穆子寒身邊,穆子寒給他遞過一杯牛奶,她瞪了穆子寒一眼。

    “今天還去上班嗎?”穆子寒問李林青。

    林木清點了了點頭,心情有些沉重,公司馬上辦理大陸了,自己也將失去工作,她非常喜歡這份設計工作。

    吃完早飯,就告別了穆子寒的爸媽,直接送林舒澤去學校了。

    “爹地,媽咪,拜拜。”林舒澤說完就轉身跑進了學校。

    林木清看著兒子的笑臉,自己也高興的和他揮著手。

    “明天周六。”

    林木清轉過頭,疑惑得看著穆子寒,明天周六怎麽了,她有答應他什麽事嗎?

    “我的傷已經好了,我周六要吃肉。”穆子寒趴在林木清耳朵曖昧的說了這句話,又親了林木清一下。

    林木清漲紅了臉,這還在兒子的學校門口。她踢了穆子寒的小腿,“快點開你的車”說完不在理穆子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