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皓晨是跟自己一起長大的,自己很了解自己這個兄弟,如果把自己妹妹托付給他,自己也是很放心的。

    “皓晨也是一個好孩子,子寒你改天約他來家裏吃個飯。”

    驟然聽到穆母提到自己的名字,穆子寒連忙應道“好,我改天跟他說說。”

    穆子沫不經意地接口道“他最近很忙,應該沒有時間過來。”

    楊梅月詭異地看了穆子沫一眼,她怎麽會清楚葉皓晨忙不忙。

    此刻,穆子沫也注意到不對了,這時候要再想改口也晚了。

    “原來,子沫是跟皓晨那孩子在一起了!”楊梅月笑著道,自家兒子,女兒都已經解決了終身大事,作為他們的父母,自己感覺很欣慰。

    “改天帶皓晨來家裏看看。”穆父也開口了。

    林木清在一邊微笑的看著,這樣一家其樂融融,讓她感覺到溫馨。

    因為晚上玩的有些晚,楊梅月讓他們都留下來休息。盡管別墅很大,但林木清卻沒有感覺到冷清。

    忽然,一陣敲門聲。林木清走到門口,開了門,發現外麵的是穆子寒。

    他穿著深藍色睡衣,挑著眉笑道“今晚跟我睡吧。”深邃的眼睛,比夜空還要迷人。

    林木清對穆子寒有點無語,“你想都別想,你快回去睡覺。”

    這裏可是穆宅,穆子寒家人都在這裏。這個男人真是.....

    穆子寒好像沒有聽到林木清的聲音,手向林木清伸了過來。

    “你幹嘛?”林木清真怕穆子寒在這裏把她,雙手捂在了胸口處。

    穆子寒手停在半空,被林木清的動作逗笑了。

    “真性感,這披衣不錯,裏麵的更加好,我想仔細看看。”穆子寒邪邪的笑了下。

    林木清徹底無語了,這個男人怎麽到處耍流氓。真是一點也沒顧忌。

    “今晚你陪我睡吧。”穆子寒跟林木清耳語了一下,沒等林木清拒絕,就抱起林木清朝房間走去。

    林木清還沒來及拒絕,就被穆子寒抱起來,整個人臉都紅了。林木清心想,今天逃不掉了嗎?

    “穆子寒,今天不行。”林木清摟住了穆子寒的脖子,不敢大聲說話,這可是在穆宅。

    穆子寒把林木清輕輕的放在床上,瘋狂的吻著林木清,沁涼的皮膚衝擊著熾熱的吻,穆子寒的欲望被徹底的點燃了,雙目通紅,身體的欲望叫囂著。

    林木清感覺到了穆子寒的變化,心裏有點緊張,還有點害怕。他記得穆子寒第一次帶給自己的感覺。那種疼痛,她不想嚐第二次。

    可林木清在穆子寒的挑逗下,身體也不自覺的有了反應。

    “我每次都忍的好難受。”穆子寒的聲音從耳朵傳來,炙熱的氣息,像電擊似得衝擊著林木清的身體。

    “穆子寒,你自己快回去睡。”林木清趁自己還有點理智,推了推身上的穆子寒。

    “今晚就給我嘛,我會輕點”穆子寒幾乎有點誘哄了,手也開始在林木清的身上不老實。

    “穆子寒。”林木清喊出這一聲,忙捂住了自己的嘴,這媚裏帶嬌的聲音......

    穆子寒顯然被自己刺激到了,林木清感覺到了他更加的亢奮。

    “媽咪,媽咪。”門外想起了兒子的敲門聲,林木清不知哪來的力氣,一下推開了穆子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