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沫上來就喊林木清嫂子,讓林木清不禁紅了耳尖。同時也有些驚喜,“叔叔阿姨,回國了?”

    “哎呀,嫂子你還在叫叔叔阿姨啊,你應該跟我一樣叫爸爸媽媽。”穆子沫大大咧咧地說道。

    林木清不禁紅了一張俏臉,那我現在聯係你哥,我們晚上回去吃飯。

    林木清不由得在心裏吐槽自己,怎麽這麽容易害羞,等終於平複下來,林木清打電話給穆子寒說了這件事,穆子寒也想當驚訝,顯然不知道自己父母已經回國。

    晚上,穆子寒帶著林木清,林舒澤一起回了家,穆子寒父母一看到林舒澤,就抱起了他,“哎喲,我的小舒澤,爺爺奶奶可想死你了。”

    親昵地蹭了蹭林舒澤的小臉蛋。

    穆子寒拉著林木清,半真半假地抱怨著“媽,你們回來怎麽也不跟我說一聲,咱們家,除了舒澤就我最後一個知道的。”

    穆母笑著回道“你啊,我跟你爸把所有事情做好之後,就馬不停蹄地趕回來,隻來得及給你妹妹打電話。”

    一輛車子呼嘯而來,說曹操,曹操到。

    剛說道穆子沫,她就回來了。穆子沫下了車,她剛剛下班,從外交部回來。身上的職業裝還沒脫掉,原本在家裏撒嬌賣萌的妹妹,此刻卻是穿著白襯衫,黑皮裙。頭發也被挽了起來,一副商場女精英的樣子。讓穆子寒略微有些不適應。

    而穆母和穆父則是一臉欣慰地看著穆子沫。

    他們是不在意孩子幹什麽的,隻要孩子們開心,他們也就高興了。而現在自己的小女兒也找到了工作,還是為國家工作。他們是真的,為自己這一雙兒女而感到驕傲。

    林舒澤看穆子沫來了,掙紮著從楊梅月的懷裏跳下來,撲向穆子沫。

    “姑姑,你來了啦!”小舒澤很高興。

    “嗯,姑姑工作完回來了,小舒澤有沒有想姑姑啊?”穆子沫一手抱著林舒澤,一隻手點著他的鼻頭,問道。

    林舒澤把穆子沫放在自己鼻子上麵的手拍掉,皺了皺鼻子,“當然有想姑姑啊。”

    “小沒良心的,如果你不說想姑姑的話,姑姑就不給你巧克力了。”說著,不知從哪裏變出來一盒巧克力。

    “唔,舒澤最想姑姑了。”林舒澤看著穆子沫手裏的巧克力,流著口水說道。

    “嘿嘿,就知道隻有你最想我了。”隨後,把巧克力拿給了林舒澤。

    “好了好了,都進屋吧,站在外麵是怎麽回事。”楊梅月招呼到。

    “哈哈哈,看見我孫子我太高興了。”穆父大笑著。

    “走吧,都進屋。”穆父大手一揮。

    楊梅月挽著穆父,穆子沫抱著林舒澤,而穆子寒則牽著林木清。一行人就這麽進了別墅。

    大廳裏,楊梅月在跟著林木清和穆子沫兩個年輕女孩聊天,而穆子寒則是跟穆父去了書房,說是有什麽重要的事情。

    穆子寒把穆氏的情況說了一遍之後,又跟穆父說了穆老爺子打算把自己手裏的股份轉讓給自己的事。

    穆父皺著眉頭,“這件事,穆氏應該沒有人知道吧。”

    “嗯,爺爺是單獨跟我說的,其他人應該不會知道。”穆子寒點點頭。

    “那就好,你記住了,這件事情,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尤其要防備你的叔叔們。”穆父輕歎,也不知道權利到底有什麽好。讓他的親弟弟們這麽瘋狂,甚至想要害他們的親侄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