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自己剛搶了林木清她們公司的生意,自己以後一定會被林木清報複的!想到自己之前對林木清的態度,以後可能她就是那個做小伏低的人,而高高在上,趾高氣揚的人是她林木清,那個穆夫人的名頭!

    或許是因為那個孩子?安楠楠突然明白了什麽,她的眼中情緒突然變得很深,不就是一個孩子嗎,她也要找機會和穆子寒有了親密接觸的機會。

    隻要她成為穆夫人,就能名正言順地站穆子寒身邊了,隻要她努力經營,沒有什麽男人會拒絕她的溫柔的,以後不管是林木清,還是李木清或者陳木清,她都會踩在腳下,讓她們永遠對她俯首稱臣!

    第二天,穆子沫來上班了,因為之前的誤會解除了,現在的同事都對她笑臉相迎,十分友好。

    穆子沫現在還能想起,那天晚上她送葉皓晨時,在車裏的那一個吻。

    葉皓晨,緊緊地盯著她,最後慢慢靠近,親吻上去。

    昏暗的車燈讓車裏的氣氛更加曖昧。

    停停婷,穆子沫連忙打住。不能再想了,再想她就得噴鼻血了。

    就在穆子沫想入非非的時候,跟她玩的好的一個小姑娘跑過來,“子沫姐,蘇部長回來了。你可要小心啊。”

    “蘇部長?蘇北北回來了?”穆子沫有些吃驚。

    “對啊,因為蘇部長在外交部做了這麽多年。沒有出現一絲失誤,所以即使這次做錯了,也功過相抵,所以她又回來了。”頓了頓“而且上麵隻是讓她寫了一萬字的檢討。這簡直就是偏袒!如果這件事沒有查出來的話,子沫姐你就要被開除了,而她隻是檢討。真是不公平。”

    小姑娘顯然有些氣憤。

    穆子沫不由得安撫“蘇部長可是在這裏做了那麽久,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無論怎樣,上麵都不會開除她的。”

    “好了,子沫姐,我們不說這個了。你一定要小心點,別再被蘇北北坑了。”

    “放心吧,我不是那麽蠢的人。”穆子沫微微笑道。

    等那個小姑娘走過沒多久,就聽見辦公室外麵一陣喧嘩,穆子沫透著窗子往外看,果然是蘇北北。她回來了。

    蘇北北回來,沒有第一時間回到自己辦公室,而是來到穆子沫的桌子前,“穆子沫,我想我們需要談談。”手指扣了扣桌麵。

    這下,穆子沫想當作沒聽見也不可能了,抬起頭,“我不認為我們之間有什麽好談的。”

    蘇北北冷笑一聲“我想,你也不想讓外麵那些人知道你的真實身份吧,如果不想就跟我談一談。”

    “你隨意。”經過上次的事情,穆子沫顯然對這個威脅已經無感了,既然自己管不住別人的嘴,那就自己努力爭取做到最好!

    “你不想想,如果你暴露了身份,會有多少人追你。畢竟,你可是穆氏的大小姐啊。”

    穆子沫聽到這句話,恨的牙癢癢。咬牙切齒道“那我們就好好談談。”她現在倒是有些好奇,蘇北北到底想要跟自己說什麽。

    蘇北北帶著穆子沫來到洗手間,“穆子沫,你確定你還要留在外交部。”蘇北北的麵目有些猙獰。

    “我為什麽不在外交部?”穆子沫有些疑惑。

    “你覺得,你現在徹底得罪了我,我還會讓你在外交部安安穩穩地待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