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的廚藝果然不錯,一頓飯讓她和兒子都吃的撐極了。

    “以後要是天天吃爹地做到飯就好了!”林舒澤撫摸著圓滾滾的小肚子說道。

    “那以後爹地天天給你做!”穆子寒挑了挑眉,寵溺的看著兒子。

    飯桌上,傳來一陣歡聲笑語。

    吃完飯後,林木清又給兒子洗了洗澡,哄他入睡。等林舒澤睡著了,林木清拿出了之前設計的作品,想改一下,看能不能挽回公司的客戶。

    拿著筆呆坐半天,始終沒有動手,一旁的穆子寒發現她的不對勁,關切的坐過來問道“怎麽了?”

    “還不是因為那個安楠楠。”林木清麵對穆子寒的詢問,直言不諱地說了出來,“她直接搶走了我們公司的客戶,這算什麽?”林木清氣呼呼地說道,一張小臉因為生氣而變得通紅。

    穆子寒的聲音放軟了一些說道:“商業競爭就是這樣激烈殘忍,她這個人做事一向如此。”

    “我知道,這是商場,有輸有贏很正常…”林木清咬了咬嘴唇,心裏還是有些在意被安楠楠搶走客戶的事情。

    兩個人靜靜地站在窗台上,晚風輕輕地吹了進來,林木清突然覺得心裏悶氣散了一些,也許是因為此時的氣氛太好,讓人竟然有些舍不得讓這一刻的溫情被不好的情緒破壞了。

    穆子寒想了想,問道:“如果你的公司支撐不下去了,你想幹什麽呢?是繼續找工作,還是回家照顧我們的孩子。”

    林木清皺了皺眉頭,說道:“我當然是會繼續找一份工作了,我喜歡設計師這個工作,我喜歡畫設計稿,為那些喜愛珠寶的人們帶去歡樂,不是為了賺錢那麽簡單。”

    穆子寒心裏清楚林木清對這份工作的熱愛,但是心裏還是有些在意,在她的心中,是工作重要還是他更重要?

    於是他問道:“你真的這麽喜歡這份工作嗎?”

    “當然啦!”一提到對這份工作的熱愛,她整個人的神色就飛揚起來,臉上洋溢著奪目的笑容,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說道:“你自己親手畫出來的珠寶,在紙上看隻是普普通通的一件飾品,可是當這個珠寶變成了實物,它們就像我的孩子一樣,閃閃發光,每個都有她們的獨特之處…”

    穆子寒看著她的樣子,心裏想著,她就是他獨一無二的珠寶,就像夜空裏最亮的星一樣閃閃發光。

    他笑了笑說道:“我知道了,也許等你失去這份工作的時候,我能給你安排一個新的工作的。”

    還沒等林木清說話,穆子寒繼續說道:“你放心,是一份適合你的工作,不過具體是什麽工作…等你失業了再說。”

    林木清忍下心裏的好奇,有些惱怒地說道:“我給你說,你別隨便說我失業好不好!”

    “我沒有,”穆子寒攤了攤手說道:“你知道的,我一直都在你身後支持你,就算你失業了,我也會讓你有工作的。”

    “好,”林木清從背後抱住了穆子寒,紅唇嘟起說道:“那等我失業了我一定去找你,就等總裁大人賞我一份工作了。”

    穆子寒最喜歡她這種小女生撒嬌的語氣,轉過去精準捕捉到她水潤豔麗的嘴唇,輕輕地碰了一下就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