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知道,我身正不怕影子斜,隻是看安楠楠的樣子,恐怕公司的大部分客戶信息都在她手裏,我們現在該怎麽辦?”林木清抿了抿唇,心裏十分擔憂。

    “我們現在先回公司看下剩下的客戶資源,看看有多少是安楠楠已經知道了的!”蘇珊冷靜下來,立馬做了決定。

    “好!”林木清點了點頭,沉聲應道。

    兩人說完,立即回到公司,開始處理事情,蘇珊去調查有關泄密的是,而林木清則開始調查手上的客戶資源。

    因為公司裏到處都有監控,所以蘇珊調查這件事並不困難,蘇珊待在保安室看了不久的監控錄像,發現出入蘇珊辦公室的人並不多,除了她自己還有她的助理和公司的一個職員。

    蘇珊分別問了助理和那個職員,最終問出了事情的真相。

    一調查出事情的真相,蘇珊就去了林木清的辦公室,一進去就關上了門,神色微微有些緊張。

    “怎麽樣了?”林木清看著麵色嚴肅的蘇珊,大概猜出來,應該是事情調查的有結果了。

    “事情有結果了。”蘇珊長舒了一口氣,“是公司的一個職員,安楠楠出錢買通了他,他趁我們公司休息之後,悄悄潛入公司,偷偷看了公司的資料,拍下來傳給了安楠楠。”

    “那公司打算怎麽處理?”林木清聽到事情已經調查清楚,也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不管客戶能不能保住,起碼現在事情的真相調查出來了,知道誰在背後搞鬼,知道她的動作了,公司就能有應對的政策了,但實際上事情遠遠沒有林木清想的那麽美好。

    “公司以其他名義已經開除了那個人,但是客戶的損失已經無法挽回了,現在陸續又有不少客戶和我們解約了。”蘇珊低著頭,有些失落的說道,“木清,公司這次可能要退出國內市場了。”

    聽了蘇珊的話,林木清微微有些吃驚,如果公司真的退出國內市場的話,也就意味著自己要失去這份工作,兒子和穆子寒都在這,她肯定不會跟著公司搬到國外。

    “蘇珊,萬一公司可以度過這次難關呢?我們都別放棄,說不定事情還有轉機呢。”林木清出言安慰著蘇珊,但其實她自己心裏都沒底氣。

    “我已經把這件事報上去了,上級怎麽處理就要看他們的決定了。”蘇珊無力的搖了搖頭,神色十分沮喪,“如果公司真的要退出國內市場的話,我們一大部分人可能都會失業的。”

    “如果真的走到那一步再說吧!”林木清目光堅定地看著蘇珊,她還是相信公司的事一定會有轉機的。

    “恩,如果到時候可以的話,我可以向上麵推薦你做設計師,每個月給他們寄你的稿子。”蘇珊淡淡看了林木清一眼,畢竟這段時間,林木清幫了自己不少,這樣的結果對她來說也算不錯。

    “謝謝你!”林木清感激的看著蘇珊,嘴角微微勾起笑了笑。

    “現在也不早了,你快去接舒澤吧,公司這邊也沒什麽事了,等上麵的結果下來就好了。”蘇珊拍了拍林木清的肩膀,安慰著她。

    “恩,好。”說完林木清就收拾收拾東西,走出了公司,去學校接兒子舒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