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安小姐馬上就要成為穆夫人了,我先提前恭喜你了。”程思思有一絲意外,她竟然認識自己。

    聽到程思思對自己的稱呼,安楠楠嘴角勾起一抹害羞的笑,“還早呢!”

    “不知道能不能請穆夫人喝杯咖啡呢?”程思思委婉的說著,她想安楠楠肯定也明白自己的意思。

    安楠楠看了程思思一眼,立馬聽懂了她的話,她知道林木清是這個女人老公的前妻,“我的辦公室就在上麵,陸夫人不嫌棄的話,我那正好有幾杯不錯的咖啡。”

    程思思笑著點了點頭,就和安楠楠一起去了她的辦公室。

    兩人剛坐下不久,安楠楠的助理就送來了兩杯咖啡,,程思思端起麵前的咖啡輕輕抿了一口,味道十分不錯。

    “安小姐,聽說你不久就要和穆家聯姻了,你可得小心林木清這個女人。”程思思看著她,提醒她說道。

    “哦?怎麽了?”安楠楠自然知道她是什麽意思,卻故意裝出一副不解的樣子,想套出程思思的話。

    “這個林木清勾引我老公也就算了,還和你未婚夫穆先生糾纏不清!你可得小心,據我所知,她的手段很不一般呢!”程思思咬牙切齒的說道。

    “看來她是我們共同的敵人。”安楠楠挑了挑眉,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看著程思思。

    這個女人有點意思,說不定自己還能利用她來對付林木清呢。

    “既然這樣,那以後我們就是姐妹了,一起對付我們共同的敵人,林木清!”程思思親切的拉住安楠楠的手,和她套著近乎。

    “好啊,思思姐姐,以後就仰仗你多多幫助了。”安楠楠滿臉笑容,和她說著客氣話。

    “楠楠妹妹客氣了。”程思思熱絡的回應著。

    為了表明自己的誠意,安楠楠特地為程思思設計了一條手鏈,免費送給她。

    程思思一看她如此大方,心裏更是欣喜,自己以後要是攀上安家,等安楠楠嫁過去,再加上穆家,也算是大靠山了。

    中午的時候,林木清正坐在辦公桌前收拾東西,準備去吃午飯時,蘇珊推門進來了。

    她手裏拿著一遝資料,風風火火的攤開在林木清的辦公桌上,林木清一看,全都是有關對麵安楠楠公司的情況。

    “這個安楠楠竟然轉投珠寶鑽石設計這個行業,對我們很不利啊!”蘇珊指著資料,皺著眉說道。

    林木清看了看桌上的資料,發現安楠楠的公司實力確實十分雄厚,不論是資金也好,還是設計師也好,都比她的公司出色太多,看到這,林木清心裏有些自責,她當然知道安楠楠為什麽突然回到國內,轉投珠寶市場。

    兩人正討論著對策,蘇珊的手機突然響起來,她走到一旁接起電話,林木清看著她的樣子,似乎有一些生氣,沒說幾句話,就掛斷了電話。

    “怎麽了?”林木清看著蘇珊的樣子,不解的問道。

    “剛剛助理給我打電話,說是手上好幾單勢在必得的訂單都丟了,都是客戶那邊臨時不滿意。”蘇珊臉色黑沉著,壓抑住聲音中的憤怒。

    “不滿意?有沒有原因?”林木清皺著眉,抿了抿嘴問道。

    “沒有。”蘇珊煩躁的捏了捏鼻梁,心裏有些悶。

    “是不是安楠楠她們在和我們搶客戶?”林木清心裏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