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呆住了。她想不到穆老爺子為什麽突然之間放棄了搶奪舒澤,甚至還變相的接受了她。看著林木清呆愣愣的樣子,穆子寒寵溺的湊過去親吻了她的唇。

    林木清下車出來的時候,臉上都還帶著不正常的紅暈。

    林木清上樓之後,一進公司就發現,今天有不少人請假了,想想昨天晚上的情況,她估計今天能來的人肯定不多。

    林木清推開辦公室的門,攤開桌上的資料,開始準備今天的工作。

    她剛翻開一份資料,秦勤勤敲了敲門就進來了。

    “木清姐,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上雜誌和報紙了!”秦勤勤神秘的從身後拿出一本雜誌,滿臉笑嗬嗬的看著林木清。

    林木清接過秦勤勤手上的雜誌,看了眼雜誌上自己的照片,拍的還挺好看,她嘴角微微勾起,笑了笑。

    秦勤勤和林木清調侃了幾句,就出去了,她一走,林木清就開始處理手上的工作。

    正當林木清埋頭與工作中時,她的手機響起一陣鈴聲,拿起來一看,時穆子寒打來的,林木清立馬接起電話。

    “喂,是查到了嗎?”林木清黑眸中有些擔憂。

    “是,你之前叫我查的事情有結果了。”電話那端傳來穆子寒淡淡的聲音“公司的注資人是安楠楠,公司規模預計是你們公司的三倍,注資高達十七個億。”

    “是她?!”林木清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沒想到安楠楠竟然會在這開一家公司。

    “對,她想獨占國內鑽石珠寶設計,到時候說不定你就沒工作了。”穆子寒的語氣中絲毫不見緊張之意,還帶著些許調笑。

    其實穆子寒並不介意林木清工不工作,撫養兒子方麵,他可以給兒子最好的物質條件,隻是怕她太無聊,所以才讓她出去工作。

    “我不過是想賺點錢養活自己和兒子罷了,不行的話我可以投身其他行業。”林木清語氣淡淡,心裏卻有些緊張,安楠楠真的會讓她失去工作嗎?

    說到這,穆子寒挑眉,這個女人難道就沒想過還有自己在她身後嗎,即使不工作,對他來說也完全不是負擔。

    “我可以養你和兒子,你不用辛苦工作!”穆子寒語氣堅定,十分認真的說道,“反正,你早晚都是我的人。”

    最後一句話,穆子寒說的有些曖昧不明,但林木清卻知道他是什麽意思,不禁臉色一紅,低低罵了他一句。

    “掛了,我還有工作。”林木清不想和他在探討下去,一會兒說不定,穆子寒又要說什麽話調戲她呢。

    另一邊,程思思正悠閑地坐在家裏喝茶,突然,手機響起一陣鈴聲,她拿起來一看,竟是陸青青給她打的電話,不知道她有什麽事。

    “喂,青青啊,怎麽了,有什麽事嗎?”程思思疑惑的問道。

    “沒什麽大事,媽過幾天不是就要生日了嗎?我想著我們倆出來逛逛,給她買件禮物。”陸青青說道。

    “嗯,好,我在家,這就過去找你。”程思思笑著說道。

    說完兩人就掛了電話,程思思不禁嘲諷出聲,果然,每次這個小姑子一想買什麽東西,就要帶上她,挑完東西後就走人,隻留下自己刷卡付款。

    每次陸常風還款的時候,都對自己十分埋怨,畢竟她自己又沒工作,全靠路常風一個人養活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