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笑了,“我才沒有,你也不許想,你還有傷,不行的。”林木清吃吃的笑著,還翹起一根手指頭,在穆子寒眼前晃了晃。穆子寒的眼神一下子就暗了下去,透露出危險的氣息。

    他的身體靠近了她,雙手提著林木的細腰輕輕一提,林木清一下子坐到了洗手台上,跟著穆子寒雙手一撐,整個人成了一個環抱的姿勢,把林木清圈在懷裏。此時,林木清身後是冰凍堅硬的大鏡子,身前是穆子寒滾燙強壯的胸膛。

    她往後沒有退路,往前就自動投懷送抱。於是,她委屈的伸出雙手,拍打了幾下穆子寒的胸膛,“放開我,穆子寒,你不可以碰我。”她本來就力氣小,喝了酒以後更是軟綿綿的,那幾下打在穆子寒身上反而惹來穆子寒的心中火。

    穆子寒把這個小女人禁錮在身前,一隻手捏住了林木清的下巴,稍微用了點力,抬起了她的頭,紅紅嘴唇微微張開,仿佛正在邀約穆子寒趕緊品嚐,“小家夥,你記住了,有沒有傷我都很行。”

    林木清張開眼想死勁瞪一下穆子寒,已經醉了的她瞪了這一眼,卻讓人感覺媚眼如絲,更多了一股子誘惑。穆子寒再也把持不住,直接俯下身,恨恨地奪取了林木清火熱的紅唇。

    林木清想推開,卻更加挑起了穆子寒的欲望,他根本不給她反抗的時間,深深的進入她的口腔,巧取豪奪,吸允著屬於她的每一分香甜。林木清受不住,難耐的呻吟出聲,再說她喝醉了,醉酒的人身體又格外敏感,穆子寒又是一個特別會撩人的家夥,他的深吻直接挑起了林木清的情欲。

    當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林木清怕了,身子扭得更大了,手上使了勁就想推開像一座山一樣壓在她麵前的穆子寒,心裏的委屈更重了,眼睛裏蒙上了一層晶瑩的水霧。穆子寒鬆開了她,看見她的樣子我見猶憐,哪裏又肯放過,再一次的親吻上去,繼續攻城掠地。

    林木清被吻德腦袋一片空白,一種陌生的情緒從深處開始蔓延,為了獲取更多的氧氣,她隻能挺起前胸,卻和穆子寒的胸膛碰在了一起,她的身體瞬間升溫。

    她僅存的意識還掛念著醫生的囑托,說了還不到時間就是不行,想到這,林木清使出狠勁終於推開了正在她身上上下其手,煽風點火的穆子寒,對著同樣低喘著的穆子寒說,“不可以,你還有傷。不可以。”

    “你不難受嗎?”穆子寒湊在她的耳邊低語,再次引誘著她。

    此時的林木清很難受,難受極了,也空虛極了。陌生的情緒一旦蔓延就越演越烈。但是她有她的堅持,她不想穆子寒的傷口再次撕裂。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慢慢的平靜下來,他知道這個女人為他身體著想,而且她還醉著呢,他也很希望他們之間的融合是在彼此都很清醒的狀態下達到的。

    可是看著臉上露出難受之情的林木清,她有點心疼,於是,他湊到他的麵前,用一種足以魅惑人心的語調說,“答應你,我不碰你,但是,我會讓你很舒服。”

    暈乎乎的林木清哪裏還有心思去細想他話裏的意思,隻知道他答應了今晚不強求他就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