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年輕人,一下子場子就熱火朝天。大家爭相唱歌,玩骰子,玩遊戲,不亦樂乎。林木清生性喜靜,此刻麵帶微笑的坐在一旁,安靜的看著鬧騰騰的同事們,雖然她不愛玩,但是看著別人玩也是一種享受。

    可是,林木清才是今晚的主角,大家都是給她慶祝來的,沒多久,看見她不唱歌也沒玩遊戲,好幾個同事開始圍過來慫恿著她一定要唱歌。

    林木清害羞了,她根本不會唱歌,她很少來這樣的娛樂場所的,非要說會唱歌的話那也都是一些兒歌,還都是因為生了接孩子以後,要哄孩子睡覺才學會的。

    同事們哪裏肯放過她呢!她推脫不開,隻能自己罰了一杯酒,大家次散去繼續玩去了。而林木清剛好看見了坐在角落裏的蘇珊,在自己喝著悶酒、在酒精的作用,還有湖南的燈光下,蘇珊和平時有雷厲風行的那個自己有點不一樣。看上去滿心的心事,臉上就差沒寫著,我很鬱悶幾個大字了。

    林木清走過去坐在蘇珊旁邊,蘇珊剛好又倒滿了一杯酒,看見林木清,端著酒杯,有點微醉的朝她舉了舉,“來,木清,陪我喝酒。”她找了一個空酒杯過來,自顧自的倒滿了杯,遞給了林木清。

    林木清看她愁苦的樣子,隻好接過了酒杯,蘇珊跟林木清一碰杯,自己喝下一滿杯,林木清沒辦法,隻能眉頭微皺也喝了一滿杯。幾杯酒下肚之後,林木清微醉,人反而輕鬆了下來。

    蘇珊現在最頭痛的問題是,對麵大樓那裏正在裝修的珠寶設計公司,因為簡直不要太明顯,恰好就開在漫咖公司正對麵,這明擺著是要打擂台,來競爭市場的。蘇珊去打聽過,那家珠寶公司投資數目巨大,而且公司規模也是卡曼的幾倍。現在老板有意讓她接手公司,卻出了這種事情,她怎麽會不煩惱呢?

    所以蘇珊隻能借酒澆愁,而本例就不怎麽會安慰人的林木清隻能是陪著蘇珊一起喝,把穆子寒交代的不許喝酒全都忘記掉了。而且兩個人越喝越嗨,反而還跟著唱歌的人一起唱了起來。同事們平日裏隻看見蘇珊的管理架勢,哪裏這麽一起玩過瘋過,林木清酒後受了感染,也跟著又多喝了幾杯酒。

    時間越來越晚,都不知道是幾點了。而這時林木清的助理秦勤勤,那個還算清醒的小姑娘給林木清遞過去手機,“林姐,你的手機一直在響。”

    林木清已經有點暈了,不,是已經很暈了,看燈光是暈的,看人也是暈的,看著助理遞過來的手機也有重影了,好不容易抓在手裏,看也沒看清楚是誰,接起了電話,還打了一個小酒嗝。

    “喂!是誰啊?”林木清問著,舌頭已經有點不利索了。電話那頭是穆子寒,他打算來接她一起回去的,電話接通卻聽見林木清那頭又吵又鬧的,而且她的聲音很不對勁。

    “你們結束了,告訴我在哪裏,我來接你。”穆子寒說明來意。

    “我在哪兒?我怎麽知道我在哪兒?”林木清已經徹底迷糊了,聽到她的聲音,穆子寒一下子就沉下來臉,“你喝酒了!”那頭的林木清嗬嗬的笑著,一直說她沒喝醉,然後咕嚕咕嚕的也卻聽不出到底在說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