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南安畢竟是在國外妥當照顧著她們母子的人。她當然答應了邀約。來到了約好的餐廳。

    “很可惜呢!還是不能待在國內繼續追你的大業啊!”此刻坐在林木清對麵的顧南安故意做出一個遺憾的表情,“都怪我爸爸,說是國內國外的消費理念不同,我們暫時不適合在國內開拓事業版圖。”

    林木清已經習慣了顧南安幽默風趣的性格,於是也打趣到,“這多好啊,你又可以繼續雲遊四海,繼續邁開你走遍天下的步伐了。”

    顧南安看著嬌俏可愛的林木清,笑了。他追了這個女孩那麽久,還追成了好朋友,還追得沒脾氣,也隻有他顧南安了。

    “穆子寒打算什麽時候和你結婚。”雖然他和林木清此生無緣,隻能做好朋友的關係,但是他是真的很希望林木清得到一份妥妥的幸福的。

    “不是他的問題,是我自己還沒想好。”林木清聽出了顧南安話裏的意思,本不用解釋的,她隻是不想顧南安誤會穆子寒。

    “那你要加油咯。”顧南安頓了頓,“這個男人不錯,雖然比我差了一點,但是對你還是很好的。”真是本性難移,正經不過幾句,又開始打趣了,林木清看著這個多年的老友也笑了起來。

    吃完飯回到公司就被瑣碎的事情纏住了,偏救忘了要打個電話給穆子寒說晚上她要和同事一起出去唱KTV的事。直到下午四點多穆子寒的電話先打了過來,才提醒了林木清。

    “我一會直接去接兒子去穆宅,會早一點送他回家。”穆子寒為了打消林木清的顧慮,特意加重了回家二字。

    “多早?”林木清眨了眨眼,故意問穆子寒。對還那頭,傳來一聲低笑,然後穆子寒好聽的聲音傳來,“九點以前一定送回家。”林木清在心裏念著,這還差不多。然後突然想起了,晚上的事。

    “我晚上也不是一個人呢!要出去唱KTV。”電話那頭一下子安靜了,林木清都可以想象此刻穆子寒低沉的臉。不禁偷笑。

    “反正,你記住了,不許和男同事走得太近,不許玩得太晚,不許喝酒。”穆子寒的聲音霸道的傳來,“你要是不聽,以後都不要和別人出去了。”

    還真是霸道哦!林木清不禁莞爾,要是在以前她一定會反感,可是時至今日,他們之間的關係又近了一步,她的內心也不想讓這個男人胡思亂想,於是,特意說到,“大部分是女同事,而且蘇珊也在,我的助理也在,你交代的我都會聽。放心啦!”

    也許深愛一個人就是不願意他再為了你莫名的焦躁不安,提心吊膽吧!

    傍晚。穆宅。

    穆子寒帶著舒澤回到了穆宅,穆老爺子見到多日未見的曾孫,喜笑顏開。一頓豐盛的晚餐結束後,舒澤已經跑去和柴柴滾了一起。剛好就剩下了穆老爺子和穆子寒。

    穆子寒很清楚,今天穆老爺子一定有話要說,有話要問。但是不管是什麽話,他都回去麵對。一定要和林木清在一起的心思已經很明確了,他也會盡自己的最大力量來說明爺爺,認可林木清。

    老爺子看了看坐在自己跟前的最疼愛的這個孫子,淡淡的問了一句,“看來你是真的很喜歡林木清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