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看了看對麵的林舒澤,這小家夥此刻也有點要微微醒來的樣子。半睜開圓圓的眼睛,爹地和媽咪就在麵前,都充滿著愛意的看著自己。他小小年紀不知道什麽是幸福,隻是覺得這樣每天醒來都能看到爹地和媽咪在一起守著他,就是開心的。

    林木清坐了回去,摟著舒澤,飛機很快就要到了。想起一個星期之前她帶著舒澤逃一樣的帶著滿心的傷感離開了這座城市,短短的時間,一切都沒變,又好像有了什麽不一樣了。

    飛機終於在A市安全著陸。穆子寒的車隊已經早早在機場守候。林木清帶著有點複雜的心情坐到了車裏,看著窗外的城市。此刻正是下午,陽光明媚,溫暖正好。車隊一路向著公寓駛去。

    打開了公寓的大門,林木清走了進去有點恍如隔世。當初她帶著舒澤,懷著一種決絕的心情離開這裏去到m國,在當時那種混亂的心情之下,她隻想快速逃離,而且一輩子也不想再回到這個城市,一輩子也不想再見到這穆子寒。當時的她一門心思就覺得被穆子寒欺騙了。可是現在呢,才不過一個星期,她又帶著舒澤回來了,回到了這個城市,回到了和穆子寒住在一起的家。

    穆子寒走進門來,看著林木清的樣子,知道她肯定又再觸景生情。於是,走過扶著她的肩膀,林木清回過神來,看著還有點疲倦的穆子寒。

    “你先去睡一會吧!”有時候,林木清還是很心疼這個男人的,“拚命三郎,你不休息好,怎麽照顧好我和舒澤呢?”林木清邊說著,邊俏皮的一歪腦袋。

    “嗯,那我去睡一會。”穆子寒寵溺的摸了摸林木清的額前發,順帶落下了一個輕輕的吻,就走向房間去休息了。

    之前一直在飛機上熟睡的舒澤此刻可是精力好得很。林木清打算趁著穆子寒睡覺,先帶著舒澤去逛逛超市。兩母子收拾了一下,換了一身衣服,就走出了公寓。此刻的公寓很安靜,臥室裏傳出穆子寒已經睡著的緩慢沉穩的呼吸聲。

    又走在了這個城市熟悉的街道上,林木清既然已經答應了穆子寒回來,那麽,她會在這裏好好的生活下去,並且和穆子寒一起麵對一些問題。而此刻擺在麵前的事情就是,她要用一頓晚餐來重新打開家裏的煙火氣息,讓他們的公寓像一個家,吃上自己做的飯菜,這樣才完美。

    至於那張顯示著有幾千萬存款的卡,她了不敢隨便帶在身上。那麽多錢,都不知道用什麽時候去,本來林木清就不是一個愛亂花錢的人。

    兩母子轉了一圈,買了一些菜,買了一些生活用品,和一些小零食。就又慢慢悠悠的返回了公寓。穆子寒還在熟睡。舒澤在吃了一點小餅幹之後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玩,媽咪說的,爹地很辛苦,不能吵到爹地睡覺。

    林木清一個人待在廚房,洗菜擇菜,她安靜的準備著他們一家三口的晚餐。男人在安睡,兒子在玩耍,女人在準備飯菜,這樣的畫麵如此的溫馨,也正式林木清內心一直很期待的畫麵。

    六點。林木清煮上米飯,把打算炒的菜式,都分門別類的準備好了食材。隻需要等穆子寒什麽時候醒了,她隻需要直接炒菜就可以,這樣又用不了多少時間就可以吃上,新鮮炒出來的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