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老爺的電話。”一邊的保鏢把穆子寒忘在車裏的手機拿過來,發現它正在想著。

    穆子寒立馬接通了,“喂,爺爺怎麽了。”

    “怎麽了?你還敢問我怎麽了?你怎麽不問問你怎麽了?”那邊的穆老爺子似乎火氣很大“你是在給我玩失蹤嗎?”

    “爺爺,消消氣。”穆子寒調笑道。

    “消氣?你讓我怎麽消氣。我問你,你說的去國外出差到底是怎麽回事!”

    “就是那麽回事啊。”穆子寒慢悠悠地道。

    “好,我問你,你是不是跟林木清一起出國的!你不但陪她出國,參加那個什麽勞子比賽,還花了一千多萬買她設計的珠寶?”一說起這件事,穆老爺子的牙恨的都癢的。

    聞言,穆子寒正色“爺爺,你是怎麽知道的?”安楠楠麽?

    “你不用管是誰告訴我的,反正你隻需要知道,你的什麽事情我都知道。”穆老爺子冷哼一聲。

    “爺爺,你就算不說我也知道是誰說的,是不是安楠楠那個女人說的?”穆子寒冷笑道。

    穆老爺子顯然沒有料到,穆子寒居然能猜出是誰說的。

    “爺爺,你就不用撮合我跟安楠楠了,我是真的不喜歡她。像她那樣的女人,誰娶誰倒黴。”

    穆老爺子愣了一下,對於安楠楠他還是很喜歡的,不僅家世好,長的漂亮,而且還能在工作上幫助穆子寒。

    “楠楠哪裏不好了,你怎麽可以這樣說人家小姑娘。”

    聞言,穆子寒冷笑一聲“小姑娘就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爛嚼舌根?簡直就是一個長舌婦!”

    穆老爺子徹底無語了,“我看現在在你心裏,除了林木清,其它女人都是壞的吧。”

    “爺爺您知道就好。”語氣裏居然還帶著一絲的小得意。

    “我感覺,你遲早能把我氣死,你不把我氣死,你不甘心是吧。”聽這語氣,穆老爺子仿佛能隨時從電話裏崩出來,打穆子寒一頓。

    穆子寒不禁,把電話拿遠點,“爺爺,你的聲音這麽中氣十足,不要說再活十年,哪怕是二十年也沒有問題。到時侯,你就能抱上好多小曾孫了。”

    “你要跟林木清那個女人生?”穆老爺子現在氣的頭腦發脹。

    “是啊,除了木清,我不會再碰其它女人了。我跟木清還打算要一個孩子,要個女兒就好了。”穆子寒想象這以後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整個人都要飄走了。

    電話那頭的穆老爺子感覺他要被穆子寒的話氣死了,“子寒,你明天把舒澤帶回穆家。”

    “為什麽?舒澤在這邊玩的很開心,現在回穆家幹什麽?”

    “穆子寒,我現在不是在跟你商量,我是在命令你!”這次穆老爺子是真的生氣了,說完,就把電話掛了。

    穆子寒聽著手機裏傳來的忙音,眉頭緊皺。

    聽爺爺這語氣好像對林木清的意見很大,也不知道安楠楠到底在自己爺爺耳邊吹了什麽耳旁風。

    這個女人,留不得。

    在心裏有了計較之後,穆子寒回到院子裏。看著院子裏玩的正高興的四人,突然有些不知道怎麽開口。

    林木清注意到穆子寒在那裏呆呆地站著,就感覺有些不對勁。是不是出了什麽事,林木清湊近穆子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