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老爺子的心裏非常憤恨,眼裏充滿了被欺騙的怒火,孫子說他在國外出差,其實是在陪林木清出國遊玩?唉,這小子!

    安楠楠立即插話道,“更過分的是…子寒力挺林木清的設計,設計稿變成了成品被當場拍賣,起價也不過是50多萬,竟然被子寒直接用1000萬拍下來了,林木清可是出盡了風頭呢,心裏還不知道有多得意呢!”

    穆老爺子聽完,立即氣得老臉沉了下來,漲的通紅,“什麽?他用1000萬拍一副珠寶?”

    “還不夠一副呢,隻有一條項鏈而已,成本價不過幾萬左右,我覺得,肯定是林木清想要錢,然後用這種卑鄙的方法騙子寒手裏的錢用的,這樣一來,子寒真得要把這1000萬送給她了,我估計這會都攥在她手裏了,您可得防著她點,她這種女人,可是有心機得很。”安楠楠帶著氣惱音大聲道,仿佛周圍沒有人一樣。

    穆老爺子也氣著了,他的孫子不但騙了他,竟然還奢侈無度用在林木清的身上,他真的對他失望透頂,等他回來,一定要好好教育他。

    安楠楠看著紅著臉的老爺子,心底生出一絲暗喜,林木清,這下你可要完了,走著瞧,看你在老爺子心裏還有什麽值得喜歡的。

    “那你知道我那曾孫子在哪裏?”穆老爺子隨即想到這個問題。

    “我沒有看到,我就見到了他們倆,林木清才不管呢,她為了自己竟然連孩子都不顧了,她這個母親當的可不稱職”安楠楠立即數落著她。

    “看來不能讓她再扶養孩子了,我的小舒澤跟著她得受了多少苦。”穆老爺子氣得猛拍了一下桌麵。

    安楠楠立即心頭竊喜,這下,穆老爺子要和林木清搶孩子了吧!如果沒有那個孩子在中間,她還能有機會親近穆子寒嗎?

    現在,令穆子寒放心不下的,就是孩子吧!而林木清則趁機抓住機會勾住他,利用孩子牽絆他。

    “爺爺,您的意思是,要把舒澤接回穆家撫養嗎?”安楠楠好奇試探道。

    穆老爺子怒哼一聲,“如果她不想撫養舒澤,我穆家會撫養。”

    “爺爺,您放心,我會幫忙照顧舒澤的。”安楠楠立即笑著應聲,她知道她的機會來了,萬一她和舒澤建立好了感情,穆子寒的心不就被她抓住了嗎。

    穆老爺子讓管家撥了穆子寒的號碼,一直是關機,大概在飛機上,穆老爺子隻好壓下了怒火。等他回來,一定要跟他好好談談。

    飛機上。

    林木清坐在沙發上,手時不時摸摸項鏈,起初的冰涼已經轉化為暖意,她的心裏被陽光充滿了,眼底都是愛的痕跡。

    穆子寒的雙腿自然疊合在一起,一個手搭在林木清的肩上,另一個手不時幫林子清撥開臉上的碎發,目光除了望向窗外的風景,就是落在她的臉上,輪廓分明。

    林木清已經習慣他溫柔的眼神,也沒有躲閃,倒像是在一起多年的老夫妻。

    林木清忽然一件事情,開始擔憂起來,“你說安楠楠會把我們在頒獎晚會上的事情告訴你爺爺嗎?你爺爺聽了,他會有什麽反應,會不會責怪你,都怪我,我不該連累你的?”

    穆子寒眯了眯眸,也沒有隱瞞她,“如果安楠楠添油加醋的說,我爺爺肯定會很生氣,不要擔心啦,沒事的。”說完用食指刮了一下林木清的鼻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