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和穆子寒從外麵回來,已經將近半夜十二點了。

    靠在電梯裏麵,昏昏欲睡,衣裙有些淩亂,整個人透露出一種慵懶的氣質。

    穆子寒勾起嘴角,目光仿佛有實質一樣在她身上緩緩掃視著。

    林木清不自在的,站起身子出了電梯。

    拿出房卡,打開了自己房間的門後,林木清緩緩的打了個哈欠,走向她的臥室,然後對穆子寒說,“晚安,我要先睡了……”

    見身後的人沒有反應,林木清把門合上,一隻胳膊卻強硬地擠了進來,林木清隻好把門打開,卻見穆子寒懶懶的靠在門框上,對她說,“一起睡。”

    林木清皺起了眉頭,“我一個人睡就行了,不需要你。”

    卻見穆子寒還是橫在門口,看來是不答應不行了。

    時間已經快到淩晨一點了,林木清累得不行,懶得和穆子寒接著僵持下去,沒辦法隻能打開門。

    她躺到了自己的床上,眼皮沉重的像睜不開眼睛。

    卻見旁邊的床上一沉,穆子寒跟她睡到了一張床上。

    林木清撐起最後一絲力氣,“穆子寒,你要睡在這裏我沒有意見,但是不許對我動手動腳。”

    穆子寒低沉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仿佛是貼著她耳朵說話,“好啊,你說什麽就什麽。”

    帶來一種奇異的酥麻感和溫熱的氣息。

    林木青的耳朵泛紅,但是還是敵不過困意,就這樣沉沉睡去。

    穆子寒低頭注視著自己前麵的女人,然後一把把她攬到自己的懷裏,下巴抵著她的頭頂。

    眼裏都是對林木清的柔情似水。

    陽光從窗外懶懶的灑過來,傾瀉了一地的明媚,窗台的窗簾,被微風吹拂的鼓了起來,留下一種溫暖的弧度。

    林木清還沒有清醒,隻覺得自己麵前有一睹堅硬的城牆。

    憋得她喘不過氣來,見推不動,她伸手摸了摸,發現牆居然是有溫度的。

    牆發出悶笑聲,林木清詫異這個牆的聲音和穆子寒還挺像的。

    她迷迷糊糊地睜開眼,卻看見自己被穆子寒攬在懷裏,還枕著他健壯的臂膀。

    林木清臉都漲紅了,“啊——穆子寒,不是說了讓你別碰我嗎?”

    穆子寒麵上還帶著笑,“是啊,不過我可沒有碰你,你自己跑進我懷裏,還不停說冷,我怎麽推都推不開。”

    林木清雙臉帶著緋紅,衣帶滑落,穆子寒看見她一片迷離的眼神,不禁直接起床不和她拌嘴了。

    見穆子寒直接去了洗手間,林木清原本以為穆子寒是去上廁所,可是卻在外麵聽到了一陣不可言喻的聲音,“穆子寒?你在幹什麽?”

    穆子寒把辦開的門關上,隻聽見裏麵傳來兩個字,“瀉火。”

    林木清的臉都紅透了。

    一個小時後兩人都洗簌完畢,看著穆子寒俊朗的眉眼,一身簡單的襯衫都能穿得極其有魅力,林木清的心裏再度心跳加速。

    卻見穆子寒拿出一個盒子,裏麵赫然就是她設計的那條項鏈。

    林木清詫異,“你怎麽把這個拿出來了?”

    穆子寒將項鏈握在手中,滿意地點點頭,“這個是我的,你也是我的,我現在要把它送給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