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了你好幾遍,你都沒有理我,我就以為你默認了。”穆子寒感覺自己有些委屈,得到手的肉,到現在還沒吃一口。

    林木清此時有種錯覺,她感覺趴在自己身上的那個男人,就像一個大型犬一樣。此刻,正在跟主人撒嬌。

    林木清拚命忍住笑意,“你先起來。”

    “不行,你今天要讓我吃飽。”

    “別鬧了,快下去吧。”林木清終於憋不住笑了出來。

    “鬧?我從來不鬧,你要是不願意用手,那我就隻能用你的身體來發泄了。”說著,就要解林木清的衣服。

    林木清感覺到穆子寒的動作,才知道麵前的男人不是在說笑,而是說真的。

    “等等,等等。你先停下。”林木清嚇得連忙道。

    “嗯,怎麽。”穆子寒顯然有些不滿,麵前的人,除了五年前的那一次,自己還一口都沒有吃過。現在好不容易要到嘴裏了,還要被強製停下。

    “我,我還是用手給你…吧。”林木清一張俏臉羞得通紅。

    “好啊,我也不介意,能沾點肉腥就行。”穆子寒邪笑。

    林木清把穆子寒的褲子褪下,裏麵穿的還是自己送的那條。

    半小時後

    林木清滿臉酡紅,跌跌撞撞地走進洗手間。拿著洗手液狠狠地清洗著自己的雙手,仿佛怕上麵還能殘留著東西。

    穆子寒也慢悠悠地踱進洗手間,看著林木清的動作不由得輕笑“又不是什麽髒東西,科學研究證明,這個東西可以食用,還能養顏。”

    林木清狠狠地瞪了穆子寒一眼,“能喝你自己為什麽不喝。”

    “我又不需要美顏。”穆子寒無辜地攤了攤自己的雙手。

    林木清哼了一聲,打算回臥室睡覺。

    穆子寒叫住林木清,“你要不要看點電視劇?”其實這隻是一個借口,穆子寒真正想的是能夠多看眼前的這個女人一會。

    “唔,好啊,就看那部我男神演的。”林木清提到男神的時候,整個眼睛都亮了。

    穆子寒不由得吃醋,“你隻能喜歡我一個,你的那什麽男神能有我帥嗎?”

    林木清翻了一個白眼,並不想反駁穆子寒的話,萬一再惹怒這個男人她可又要“受罪”了。

    林木清坐到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著電視,穆子寒則專注地看著林木清。

    他很高興,眼前這個女人,無論哪裏,都是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

    而對於這件事林木清也很高興,因為她終於說出來了,盡管知道,穆子寒可能不會在意這些,但是她想讓他知道。自己是幹淨的,完完整整都是他的。

    傍晚夜幕緩緩落下,天邊的雲彩暈染成了煙紫色,安楠楠在梳妝台前精心的打扮自己。

    她身穿一聲拖曳在地的墨綠色長裙,頸部帶著一串鑽石項鏈,頭發精心打理整齊,她正在往自己的耳邊帶上一串珍珠耳環。

    從旁邊的女傭手裏拿過一瓶香水,她噴撒在自己的脖頸上,一時間房間內淡淡的花香氣撲鼻而來。

    女傭讚歎道,“安小姐真的美麗動人,樓下的車已經備好了,現在就可以去晚宴了。”

    安楠楠勾起一抹自信的笑容,穆子寒,我會讓你的眼睛直接在我身上,我安楠楠,就是全場的焦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