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人當著他的麵對別的男人的身材垂延三尺的樣子讓他抓狂。必須得教訓一頓。

    這個吻就隻是一個沒有章法的賭氣的吻,直接奪取了林木清的呼吸,加上眼前一片黑,她的感覺就更靈敏,感受到了穆子寒的氣憤。她使勁掙開她的手掌,有點不解,也有點小怒,正準備開口質問。穆子寒先開口了。

    “我不舒服。走了。”穆子寒臉色的確有點難看。林木清想到了她的傷口也急了,“是傷口疼嗎?疼得厲害嗎?”臉上全是關切。

    穆子寒不置可否的嗯了一聲,直接拉起林木清摸著黑走出了電影院。從暗暗的影院裏走出來,才看見穆子寒的臉色的確不好,“我們去醫院看看吧?”

    “不需要。隻要回家就可以。順便給你看看你老公的身材,並不比別人差。”林木清看了看電影海報上的男主角,又看了看別扭的穆子寒。明白了穆子寒鬧脾氣的原因。真是哭笑不得。

    “真是浪費,好不容易一起看場電影的。說走就走了。我很喜歡這部電影,可惜啊不能看完。”林木清決定逗逗穆子寒,繼續看著海報說。

    果然,穆子寒走了過來,一把拉住她就走,“以後除了我不許看其他男人。”

    “那是電影啊!”林木清覺得穆子寒還真是幼稚。但是也沒抗拒,由著穆子寒拉著她去到了停車場。在車前站定,穆子寒霸道的聲音傳來,“電影也不行。林木清你就這麽喜歡看男人,回去我給你看個夠。”

    林木清忍住笑,眯了眯眼睛,說,“你根本就是假裝的,對不對?你的傷口根本沒有不舒服?”她還故意歎了口氣說,“真是可惜了一場好電影,以後你別跟我一起去看了。”

    話未說完,林木清隻覺得脖後一熱,穆子寒的手一下子禁錮住了她的腦袋,跟著一個滾燙的吻落了下來,帶著霸道的姿勢,一開始就攻城掠地,攪得林木清潰不成軍,隻剩下乖乖接受的份兒。直到她整個人都軟軟的掛在穆子寒的手臂上,男人才鬆開了她。

    如果再繼續下去,麵對已經毫無抵抗力的林木清,穆子寒怕是要忍不住的在車上就要了她。可是他不想這麽做。於是,收了收心神,拉著她坐進了車裏。

    林木清對他一路無話。這個男人太霸道了。直到回到酒店。一前一後進了門,林木清就看到穆子寒居然真的在脫衣服,正詫異著,就見穆子寒一本正經的對她說,“我不舒服。”

    林木清一驚,走到了穆子寒身邊,他已經脫掉了襯衫,露出了包著紗布的地方。他真的覺得不舒服,傷口在恢複,有點癢,抓又抓不到,忍著真難受。

    “快,來幫我撓一下,真的好癢。”穆子寒皺眉道。

    一雙玉手輕輕搭在穆子寒身上的紗布上。因為怕太用力會把傷口撕裂,所以林木清隻敢輕輕地撓。

    隨著林木清的手不斷遊移,穆子寒的眼眸也越來越深沉。不僅沒有解癢,心裏頭也像爬了螞蟻一樣癢癢的。

    終於穆子寒忍不住了,一下子抓住林木清的手,不容置疑地把她的手放在往自己身下放。

    林木清的腦子一下子就炸了,這個男人要幹什麽?他是不是瘋了,林木清感覺自己快要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