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好了票,接下來,看電影標配怎麽能少呢!林木清就不停歇的區買好了,爆米花和兩杯可樂。轉回來時,就看到路過的行人好些在對穆子寒行注目禮,沒辦法,穆子寒實在是太耀眼了,堪比模特的身高和身材,再加上英俊不凡的容貌,簡直可以和明星媲美,哦,不,甚至比很多明星都還要耀眼。自然會成為焦點。

    看見林木清走了過來,穆子寒很自然的接過了可樂和爆米花,然後扶著她的腰和其他人一起排著隊準備通過檢票口。

    看電影,然後還要排隊進場,這種事情,穆子寒已經很久沒有體驗過了。現在為了林木清,他願意嚐試。進了場,林木清帶著穆子寒找到了他們的情侶卡座,很偏很偏,居然是最後一排的角落處。

    當完全落座之後,林木清在心裏暗道了一聲糟糕。電影院的情侶卡座設計非常的人性化,超級貼心,利用隔離板完全的把卡座和外麵的座位隔斷開來,這樣的卡座和情侶包廂簡直沒多大分別。林木清反而像是合穆子寒單獨在一個半密閉的空間裏坐著一樣,兩個人之間的溫度瞬間升溫。

    為了緩解尷尬和自己的緊張,林木清一把拿過穆子寒抱著的爆米花,開始吃了起來,吃得尤其慌亂,吃了一會突然發覺不對勁,一偏頭就看到穆子寒默默的看著她,於是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後手指拿起一顆爆米花遞了過去,示意穆子寒吃。

    穆子寒抿嘴一笑,張口來接,卻一下子含住了林木清的手指,然後咬住了爆米花。雖然至少短短的兩秒鍾的時間,卻讓林木清心驚肉跳,手指頭上都還留著穆子寒嘴巴裏的溫度。

    而始作俑者,居然若無其事的望著前麵,不發一言。林木清回過神來,端端正正的做好,甚至往另外一邊偏了偏身體。雖然情侶卡座一點也不小,卻還是讓林木清覺得有點擠,尤其是身旁穆子寒身上不斷散發出來的男性荷爾蒙的氣息,越來越濃。

    林木清的心跳在漸漸加速,臉色也開始泛紅。幸好電影院已經關燈,穆子寒看不出來她的變化。

    這哪裏是看電影啊,簡直就是一種折磨。

    林木清不敢有什麽大動作,隻能悄悄的調試著自己的呼吸,就在慢慢的就要平息下來的時候。突然腰後一熱,穆子寒的大手伸了過來,攬住了她,然後胳膊一收緊。兩個人的身體,瞬間貼得很近,穆子寒的呼吸打在她的頭頂,呼吸變得有點沉重。

    林木清呆呆的坐著,不敢動一下,生怕一不下心給穆子寒的火再惹出來,這裏可是電影院啊,雖然坐在情侶卡座裏,和外麵的空間百分之八十被隔絕開了,可是萬一動靜太大,周圍坐著的人也是會感覺到的呀!她可不想丟臉。

    電影還沒有正式開始,還聽得到卡座外麵有窸窸窣窣的說話聲。而卡座裏麵,穆子寒除了把大手放在林木清的腰部之外,倒也沒做什麽其他的動作。

    隨著電影的正式開始,電影院完全安靜了下來。此刻林木清感覺到自己的頭發絲正被穆子寒用下巴一下一下的蹭著,放在腰部的大手也加重了力度。天哪,林木清在心裏後悔,做什麽不好,她為什麽要選擇來看電影,還是跟這個隨時隨地不管不顧的說親就親的家夥來,還坐在什麽情侶卡座,她簡直是太高估了穆子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