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穆子寒本來想喊五千萬美金的,但是隻怕林木清不要。

    現在可好了,扣除了三十萬的成本費用,餘下的九十七萬全都名正言順的送給了林木清,不但送出了錢,還得到了林木清的獨家設計。今天的一千萬出得很值。

    林木清此時此刻的心情其實是超級複雜的。還不能在人前表現出來。當所有的設計師還有主持人包括主辦方工作人員,都在紛紛向她道賀的時候,她的心裏其實有苦說不出。她並不覺得穆子寒拍下了她設計的項鏈是什麽好事情。她就覺得穆子寒其實就是來打亂的。

    如果可以,她倒是很希望自己的項鏈就由那位美女富豪拍到手,畢竟她看得出那位女富豪是真的喜歡她的設計作品。她的作品能夠在喜歡的人身邊,是一種幸運。

    可是穆子寒這算什麽呢?變相送錢給她嗎?說實話,林木清並不想要。

    所有的拍賣都結束了。大家都在彼此稱道今晚的大驚喜。穆子寒按照流程跟著主辦方渠道了後台簽署相關文件,還有開具支票。而林木清從台上下來以後端坐在位置上,若有所思。

    當穆子寒辦好一切手續回到台下時,看到的林木清就是這樣的一副表情。並沒有因為自己的設計作品被拍出高價而欣喜,反而還顯得很懊惱。

    穆子寒坐到她旁邊,嘴角帶笑。林木清沒好氣的看著他,真想敲他腦袋一頓,隨後,林木清歎了口氣說,“錢,我不會要的。”

    “反正都是你的了。你不要就丟了吧!”穆子寒滿不在乎的說。反正錢再走一個流程,最多一個星期就會進入林木清的賬戶了。送出錢的心情,穆子寒很高興。

    林木清皺了皺眉,“你簡直就是瘋子。”穆子寒眨了眨眼睛,說,“我為你瘋狂,而且我也是來賓,當然有權利競標。”

    好吧!林木清無語了,這個男人哪裏是什麽大集團的懂事啊,簡直就是一個無賴嘛,甩也甩不掉的那種。

    不過因為穆子寒此舉,倒是讓林木清大出風頭,也名氣大振,隨後,有很多貴婦人都向她拋出了橄欖枝,留下了聯係方式,以便之後找她設計珠寶需要。

    好吧!看來這還真的還得感謝穆子寒,這個男人用他的霸道再一次的告訴別人他對她的愛。

    傍晚兩個人一起共進晚餐。一邊吃著,林木清還一邊想著今天下午會場裏發生的一幕幕鏡頭,簡直堪比電影情節。讓從沒經曆過中這些的林木清感到新鮮的同時,還是覺得很震撼。

    唯一讓她覺得遺憾,或者說是不滿的就是拍得她的設計作品的為什麽非要是穆子寒。要是那位出價到五百萬美金的美女富豪多好啊!想到這,林木清抬起頭,看著對麵的穆子寒,狠狠的剜了一眼。

    穆子寒被林木清的眼神看得有點不自在,開口問道,“你有點鬱悶?怎麽了?收錢還不開心?”

    “如果收的不是你的錢,我肯定會很開心的。”林木清沒好氣的說。穆子寒皺了皺眉,“我的錢就不是錢?”

    你就是故意刁難我。林木清心裏想著,“你不要和別人搶的話,現在我就掙了五百萬美金了啊。”林木清無視穆子寒臉上露出的欠揍的表情,”況且你要拍那條項鏈幹嘛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