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獎項的公布越來越靠後,林木清也開始越來越緊張了。為了緩解她的緊張,穆子寒故作輕鬆的問了一句,“這位女士,請問你的演講稿準備好了嗎?”

    林木清看著穆子寒帶笑的眼睛,有點懵,“我沒想好,我該怎麽說呢?”她突然覺得好無奈。

    “不管你感謝誰,總要記得要感謝你老公我就可以了。”穆子寒調笑著,林木清一下子笑開了,“嗯,我知道了,感謝這個難得的機會,感謝我的公司,嗯,就這樣,然後領獎鞠躬。”

    看來林木清已經完全不緊張了。直到台上主持人的聲音傳來,“接下來我們要頒發的是最佳設計獎,它的獲獎者來自於中國,是一位美麗的東方女神。”

    穆子寒起身,躬身,對著林木清伸出了手。林木清被握著手站了起來,隨後在穆子寒的目送中,緩步的走上了頒獎台。

    穆子寒全程盯著她,她的這個小女人此刻是那麽的美麗,從容大方,優雅亮麗。她是全場的焦點。林木清到了頒獎台,和主持人熱情的擁抱,當獎杯拿在手上的時候,林木清下意識的看向了穆子寒的位置,露出了美麗的笑容。

    隨後,林木清用流利的英語說出了自己的感謝辭,兩個人,一個站在台上,一個坐在台下,眼神全程看著彼此,都流露出滿滿的愛意。

    安楠楠把這一切都盡收眼底。她沒想到她在穆老爺子那邊告密,煽風點火,居然都沒有給穆子寒和林木清的關係造成影響,反而讓他們更親密了。難道,穆子寒真的能不顧穆老爺子的意思嗎?

    此時安楠楠身邊的一個助手戴維也上台領獎了,他就站在林木清身邊,他很清楚這個女人和安楠楠的關係,所以他刻意的和這個女孩保持著台上的距離。

    頒獎完畢。主持人卻說出了一個讓全場沸騰的環節。原來,主辦方打算拿出一部分獲獎作品進行現場拍賣,更讓人激動的是,拍賣所得除了扣除成本之後,其餘所有的金額全部歸設計師本人所有。

    大廳裏所有人的很激動,這樣的安排,對於設計師來說是除了獲獎之外很棒的一種鼓勵和支持。很多設計師,包括林木清都覺得驚喜不已。

    這樣的事情真的是意外之喜。不光是林木清感到開心,就連穆子寒都覺得有點興奮。如果在拍賣的作品裏有林木清的作品的話,那麽,他將勢在必得。

    這樣想著,穆子寒的內心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拍賣會了。

    場上的主持人終於在大屏上播放了十副作品。林木清難以置信的看見自己的作品位列其中,是作為第六個拍品上場的。

    在場的好多都是業內精英,頂級富豪,對於這樣的拍賣自然是雙手支持,既能獲得設計師全心全意設計的珠寶作品,又能支持設計師事業,一舉多得。

    第一幅作品出來了,作為首當其衝的拍賣對象,一下子就拍賣出了很好的價格,三百萬美金。設計師當場淚崩,林木清也為之高興。畢竟自己的作品得到了認可並且還能給自己帶來更好的收入,是每一位設計師應該得到的。

    隨後的幾副作品也都拍出了讓人滿意的價格,每一位設計師都是開心滿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