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澤,吃飯了嗎,昨天晚上有沒有乖乖聽話啊?”林木清上千抱住兒子問道。

    林舒澤雙手環住媽咪的脖子,點了點頭,“有,舒澤很乖的。”

    “恩,真棒,那媽咪要去m國領獎,你在張奶奶這邊待幾天好不好?”林木清親了兒子一口,滿臉幸福。

    “好啊,那媽咪一定要領一個超級大獎。你會和爹地一起去嗎?”林舒澤在這邊有夥伴和自己一起玩耍,所以他並沒有纏著林木清。

    “對啊。”穆子寒聽見應道,寵溺的摸了摸兒子的頭,誇了誇懂事的兒子,帶著兩人一起進屋了。

    因為晚上穆子寒要和林木清一起去m國,所以兩人一整天都呆在張姨家裏,穆子寒處理中周邊的工作。

    一天時間一晃而過,兩人吃過晚飯後,穆子寒帶著林木清乘坐私人飛機去了m國。

    上了飛機後,穆子寒又開始處理文件,林木清在一旁看著,覺得有些無聊,看著看著竟然睡著了。

    林木清睡醒之後沒一會兒,飛機就落地了,m國正是夜晚,於是穆子寒就帶著她回了酒店休息。

    第二天一早,林木清醒來後,站在窗口,看著落地窗外的城市美景,忙忙碌碌的人已經開始工作,異國他鄉的城市竟然讓林木清覺得十分新鮮。

    正當林木清站在窗口看著外麵的風景時,身後圍過來一雙男人的手臂,她不用轉身也知道身後的男人是誰。

    “我們可以在這邊遊玩兩天嗎?”林木清把身子靠在男人懷裏,眯著眼睛十分享受。

    感覺到林木清的依賴,穆子寒把雙手環的更緊了,把頭埋在她的脖頸間,低聲呢喃著:“好,記得和兒子說一聲。”

    “放心吧,我會和舒澤好好說的。”林木清感受著來自這個城市的風,渾身舒爽。

    兩人洗漱完畢後,就一起下樓去吃早餐。

    早餐的樣式很簡單,一杯美式咖啡,加上一個三明治,雖然簡單,但味道卻是十分的好。

    林木清和穆子寒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著窗外的風景和麵前俊朗的男人,林木清心情一片大好,她突然覺得如果以後能每天和這個男人一起坐著,像這樣吃早餐的生活,或許還不錯。

    想著想著,林木清的嘴角竟然勾起一抹微笑,穆子寒看著麵前的女人莫名其妙的笑,微微皺了皺眉,這個女人在想什麽?竟然這麽開心。

    “想什麽呢?這麽開心?”穆子寒眯著眼睛,最終問出了聲。

    “沒什麽!”林木清連忙收斂笑容,臉上有些微紅。

    她才不會告訴這個男人自己在想她呢,一說他肯定又十分得意。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臉上可疑的緋紅,愈發覺得奇怪,這個女人肯定有什麽不好意思告訴自己的事,要不然臉為什麽那麽紅?

    “你是不是…在想我?”穆子寒挑了挑眉,緩緩開口,聲音帶著十足的誘惑。

    被猜中心思的林木清刷的一下,臉色變得通紅。穆子寒看著林木清臉上害羞的樣子,心中料到自己十有八九是說中了,當下不禁有些小得意,這個女人竟然在想他,想到這,穆子寒心情一片大好。

    “一會兒吃完飯,我帶你去挑禮服。”穆子寒打量了下林木清身上的衣服,語氣中帶著不容抗拒的氣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