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看著身邊的女人,心裏一陣怒火,她還真是善變,剛剛自己吻她的時候還是一副難以忍耐的樣子,現在又冷著臉,剛剛多好的時機,就這麽沒了,穆子寒心裏一陣懊惱。

    沒一會兒,林木清就帶著穆子寒去了附近最近的醫院。

    醫生簡單處理了穆子寒的傷口,又給他換上了新的繃帶。

    “最近兩周不要有劇烈活動,特別是床上運動,會促進血流加速,這樣不利於傷口的恢複。”醫生掃過兩人的模樣,一樣就看出了原因。

    “嗯,好。”林木清低著頭應道。

    此刻的她臉紅的像煮熟的龍蝦一樣,雖然醫生對患者的私事並沒有什麽想法,可她還是有些不好意思。

    一旁的穆子寒一聽,臉色更加黑沉了,這下這個女人又有借口了,本來今晚就能解決的事,現在好了,有往下拖了兩周,一想到這,穆子寒心中就說不出的煩躁。

    包紮完傷口,兩人又回了房間。穆子寒板著臉牽住林木清的手,想讓她和自己一起住。

    “穆子寒,不可以!”林木清出言阻止著。

    “我需要人照顧!”穆子寒冷著臉,淡淡的說道。

    林木清看了穆子寒一眼,無奈的搖了搖頭,跟他走進房間,還好一夜過去,穆子寒並沒有什麽過分的動作。

    第二天早上,林木清醒來時,穆子寒已經醒了,正躺在她旁邊盯著她發呆。

    這讓林木清俏臉微紅,不知道這個男人盯著她多久了。

    “你打算怎麽辦?”林木清咬了咬唇,最終問出聲,“不打算回國嗎?”

    “我們先一起回國,一年後再說兒子的事好嗎?”穆子寒想了想,說道。

    “那安楠楠……”林木清眸子暗淡了下來。

    “我隻要你!”穆子寒打斷了林木清要說的話,語氣不容抗拒。

    “那如果你爺爺……”林木清抬頭看著穆子寒,問道。

    “如果逼急了,我們就一起私奔吧!”穆子寒盯著林木清,眼裏是說不出的堅定。

    林木清聽著穆子寒的話,不敢置信的看著他,沒想到這個男人竟然會有這種想法,看著麵前的男人,林木清忍不住低低笑了一聲,心裏有些甜蜜。

    “我知道你對我的心意,可是我也不想你違逆你爺爺,他年齡畢竟已經那麽大了。”林木清歎了一口氣,十分苦惱。

    穆子寒直起身,板過林木清的臉,表情十分認真的說道,“木清,我這樣做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我想讓他知道我的決心。”

    “恩,不到萬不得已還是不要這樣吧。”林木清想了想,覺得穆子寒的話雖然有道理,但是她內心裏還是希望穆老爺子能接受自己,而不是一直這樣偷偷摸摸的在一起或者是采取更極端的事。

    “不過我還有一個辦法對付爺爺。”穆子寒想了一會兒,神秘的說道。

    “什麽辦法?”林木清皺著眉看向穆子寒,疑惑著。

    這個男人既然還有其他主意,為什麽不早說呢?

    “我們再生一個寶寶,兩個孩子纏著他,看他還有什麽話說。”穆子寒伏在林木清耳邊,氣息曖昧不明的說道。

    “不要!”林木清聽完臉色一紅,毫不猶豫的拒絕道。

    “怎麽?難道你不想舒澤多個弟弟妹妹嗎?他一個人連個小夥伴都沒有。”穆子寒低低一笑,想著等時機合適的時候兩人在好好商量一下,說不定等孩子生下來了,老爺子也就不會在說什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