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此時正帶著怒氣,當他吻到她的淚時,怒氣全都變成了心痛。穆子寒停下了動作抬起眼,嗓音沙啞“我就讓你這麽反感?”

    “你快點,你做就是了”林木清不敢看他。

    “那我這和強奸犯有什麽區別,你以為我要的隻是你的身體?”穆子寒大吼到。黑眸中滿是受傷的情緒。

    林木清看穆子寒脆弱的樣子也很心疼,但她並不想讓穆子寒看出來。良久,黑眸水霧霧的,凝在穆子寒的臉上,語氣卑微的問道“穆子寒,可不可以不要把舒澤帶走?”

    這一刻,林木清脆弱地如同丟了糖果的小孩子,她覺得既然逃不出穆子寒的手掌心,那她就服軟吧,僵持著不是長久之地,求求他也許能讓他和穆家改變想法。

    “我從來沒有想過讓舒澤離開你,舒澤不會沒有爹地媽咪的。”穆子寒黑色的眸子裏滿是堅定。

    林木清接著問道“那你爺爺呢,讓你爺爺不要把舒澤帶回穆家好嗎?算我求求你。”

    林木清的目光帶著懇求,讓穆子寒不忍心拒絕。關於爺爺他會找一個合適的時間攤牌。

    他沒出聲,她也沒有再問。

    良久的沉默,穆子寒終於開口“無論如何我都不會讓你和兒子離開我,任何一個都不行,而且也不會讓你和兒子分開,所以,木清再相信我一次好嗎?”

    二人視線在空氣中無聲交接,穆子寒灼灼地目光帶著繁星一般的光亮落去林木清的眼中,鬼使神差般,柔和的聲線緩緩穿出,“好,我願意再相信你一次”

    聽到林木清的回答,穆子寒這些天鬱悶的心情終於有了一絲緩解,薄唇輕輕地貼在林木清嬌嫩的紅唇上,細致而溫柔地纏綿。

    這樣溫柔地吻讓林木清頗有些招架不住。

    “嗯……”呻吟出聲,將夜晚曖昧的氣息點燃到理智。

    穆子寒靈巧的舌與她糾纏著,觸碰著,這持久地吻讓林木清渾身顫抖,身體有種說不出的渴望。

    吻著吻著,林木清的雙手不自覺的攀上穆子寒的脖子,這個動作讓他更加興奮,開始進一步的探索。

    穆子寒一隻手從衣服下悄悄的撫摸著她姣好的腰身線條,他隻覺得一種欲火隻充上腦門,呼吸越來越沉重。

    穆子寒抬起頭看著麵前雙眸緊閉,小臉上還帶著粉紅的林木清,眼底的欲火越加深沉,嘴角緩緩勾起一抹微笑,卻在下一秒身體一僵,小腹那的傷口也緊緊的繃著,有些疼痛。

    但現在正在興頭上的穆子寒哪顧得上這些,他一隻手扯掉林木清身上那礙人的衣衫,使兩人的接觸更加密切了。

    此刻林木清也已經被穆子寒撩撥起欲望,她隻覺得有些口幹舌燥,在渴望著什麽,忍不住的想和穆子寒貼的更加密切,卻又礙於她身上的傷口,不敢亂動。

    穆子寒把頭埋在林木清的脖頸間,聞著她身上的陣陣芳香,忍不住熱血膨脹,傷口處又傳來一陣一陣的疼痛感。

    穆子寒忍著疼痛,不住地在她脖頸間親吻著,雙眸被欲望沾染,帶著一絲紅色的血絲。

    “穆…子寒…”林木清的聲音微微顫抖著,帶著撩人的輕喘。

    “叫我子寒!”男人更用力的在她身上輕吻著,是不是用牙咬她一口,即磨人又疼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