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麽意思?我不允許你喝酒,我要心甘情願的要你,難道和我睡覺對你來說這麽難嗎,你不應該也是期待很久了的嗎?”穆子寒想逼林木清說出自己的內心。

    其實林木清並沒有那個意思,隻是想到那些畫麵有些害羞罷了,想借著酒意趕緊完成這件事,想不到穆子寒竟然如此咄咄逼人。

    林木清不肯罷休,起身要去樓下買酒,卻被穆子寒一把拉到自己身邊,說道:“你去哪,你忘了自己今晚該做什麽嗎?”

    林木清被他弄的有點疼,這個發瘋的男人,林木清忍著怒氣,對他說:“你不讓我在這點,我去樓下買酒好了,你放心,我既然來了就不會走的。但喝不喝酒是我的事,你就不要管了,我答應配合你就是了!”

    知道林木清還有喝酒的念頭,穆子寒更加生氣了,他把這件事看的十分重要。雖然早就想要了林木清,但還是很希望到時候林木清能主動地配合自己,如果讓她喝了酒,那豈不是沒有任何意義了。

    “你要想喝酒也可以,那我就等你酒醒了,再要你,我一定要讓你自願把自己交給我。”穆子寒威脅道。

    真是個可惡的男人,林木清覺得自己的人身自由都受到了限製。

    直到最後,林木清也沒有喝到一滴酒,她甚至連酒瓶都沒有碰到。穆子寒和林木清就在這種尷尬的氣氛中吃了一頓無言的晚飯。之後,兩人起身離開。

    剛出了餐廳,外麵的冷風讓林木清清醒了一些。林木清歪了歪腦袋,想到五星級飯店裏展台上的酒是免費的啊。她心裏似乎有了什麽計劃,腳步也不自覺的放慢了……

    穆子寒回頭看了一眼離他幾步遠的林木清,挑眉,開口說到“快點,進電梯了。”

    林木清撇了他一眼,依舊沒有加快腳上的速度,磨磨蹭蹭的進了電梯,在電梯最裏麵的一個角落站定,也不看他。

    穆子寒看著她這幅樣子,臉色一下子沉了下去,使勁的按了一下電梯裏的按鈕,仿佛要把它按碎。之後便一聲不響的向那個角落走去。

    不得不說,穆子寒的氣場真的很強。林木清在自己慢悠悠走進來的時候就後悔了,她現在根本不敢招惹穆子寒,她更不知道一會穆子寒會用多麽羞恥的方式折磨自己。

    想著想著,林木清默默的向電梯的牆壁靠去,溫熱的身體貼在冰涼的牆壁上。但即便這樣,她也能感受到穆子寒透著淩厲的眸子正在注視著她,好像能穿透她的身體。

    很快,穆子寒的影子便將林木清完全籠罩起來。這種不可忽視的壓迫感迫使林木清抬起頭,對上穆子寒如深潭一般的眼。那雙眼好像彌漫著霧氣,讓她看不清楚此刻穆子寒想要幹什麽。

    還沒等林木清反應過來,穆子寒便摟住林木清的腰,讓她緊緊帖著牆壁。林木清頓時覺得有些喘不過氣,心跳加速。

    穆子寒把她這一係列變化都看在眼裏,俯下身子,修長的手指有點發狠的捏住了林木清的下巴,狠狠的吻了上去。

    雖然這一係列動作發生的很突然,但不得不說,卻又十分自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