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北實在是忍不了各種議論了,終於,她站出來說道:“是我幹的,是我誣陷了穆子沫,是我拿走了她的文件?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會幹這種事,希望大家能給我一次機會!”說完,蘇北北給大家深深的鞠了一宮,平時驕傲的她,此刻恨不得馬上找個地縫鑽進去。蘇北北對穆子沫的恨意更深了,那個一臉無辜的女人,不僅搶走了自己心愛的男人,還讓自己落到今天這麽丟臉的地步,真的讓人恨之入骨。

    辦公室瞬間安靜了,平時那麽有高高在上的蘇北北現在竟然落到如此難堪的地步。大家各種猜想,回想到剛才葉皓晨和穆子沫的親昵狀態自己葉皓晨的選擇。這才反應過來,之前蘇北北一直不反駁大家說自己是葉皓晨的女朋友,看來她都是她自己自作多情啊。眼前這個女人竟然是因為一個男人,幹出如此下流的事。

    各種冷笑聲和複雜的眼光向蘇北北砸來,蘇北北平時為人就比較高傲,總是抓著別人的錯不放,對自己的手下也十分嚴厲。很多人早就看她不順眼了,但又無奈她的地位,都不敢表達出來。現在她落得這樣一個下場,也算是罪有應得吧。辦公室裏沒有幾個真心把她當朋友的,相反,不知道有多少人心裏落井下石,等著看她笑話呢。

    蘇北北抬頭看著眾人的眼光,各種鄙夷和嗤之以鼻,她這輩子也沒有受過這麽大的屈辱。可謂是顏麵盡失,自尊心嚴重受到打擊,而她此刻更是恨不得把穆子沫千刀萬剮。

    穆子沫出來以後,主動要求要請葉皓晨吃飯,也算是為了感謝他幫自己沉冤得雪。葉皓晨也沒有推辭。

    R國。

    林木清把熟睡的舒澤抱到楊姨的床上,交給楊姨後,便獨自一人出了門。雖然自己很不願意見到穆子寒,怕見到他以後會心軟,但看來他這次不見自己是不會罷休的。

    林木清打車來到穆子寒短信裏說的酒店,這是一家比較有名的酒店,剛說出地址,司機看她的眼神都不一樣了。到了酒店,林木清光看了一眼這裏的金碧輝煌的外表,就知道消費一定不低。林木清有點後悔來這裏,正在猶豫要不要回去,一個電話打了進來,是陌生的號碼,但她心裏清楚,一定是穆子寒。

    “來了怎麽不進來,我都看到你了。”聽到這話,林木清隻好放棄了回頭的念頭,朝酒店大堂望去。穆子寒西裝革履,走路自帶氣場,眼眸深邃的看向林木清。看著他的身影,林木清都沒忍住咽了口水,他還是那個帥氣淩人的他,正是自己夢裏經常出現卻看不清的男人。

    林木清目不轉睛的看著他,仿佛時光又回到了以前,眼前的這個男人還是願意為自己付出一切的那個霸道卻溫柔的男人。林木清堅定的心瞬間有些動搖了,之前答應自己的一切在看到這個男人的時候,瞬間土崩瓦解。林木清連忙把自己目光從他身上移開,她不想讓自己再一次淪陷。

    穆子寒鎮定的走向她,一小會兒不見,就十分想念她。看著麵前不施粉黛卻依然美麗的林木清,穆子寒挑了挑眉。都說女為悅己者容,她為什麽這麽隨便就來見自己。但自己從心底對她的那種欲望卻絲毫不減,反而不斷升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