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皓晨聽了她的話,不僅沒有對她產生同情,反而感到很厭惡。一個女人竟然以愛的名義,做出這麽無恥的事,還在這裏跟自己談愛,葉皓晨決定蘇北北真的無藥可救了,更不想拿她去和穆子沫比,穆子沫的單純和善良,不是用來讓她玷汙的。

    “你最好盡快出來認錯,不要讓我拿著證據去找你們主任,大家都是成年人,不要讓局麵這麽尷尬!”葉皓晨丟下這麽一句話,便摔門離去了。

    葉皓晨拿著資料匆忙的去找穆子沫,想著她現在心裏還忐忑不安,自己得趕緊通知她,不讓她擔驚受怕了。

    “子沫,你看一下,這個是你丟失的那也資料嗎?”葉皓晨見到沫子沫就問道。

    “正是這張,你是怎麽找到的?”穆子沫驚喜得問道。

    葉皓晨沒有回答,拉著穆子沫往主任得辦公室走去,穆子沫猜想一定是蘇北北幹的,有些生氣葉皓晨竟然不說,是不是對那個女人還有情誼,想替她掩護。

    “是蘇北北幹的吧?你為什麽不說,是不是還想保護她?”穆子沫醋意十足地撅著小嘴。

    看到穆子沫又一次為自己吃不,葉皓晨溫柔地笑著說:“我現在袒護的,是你,你才是我這輩子要保護的女人,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我都會保護好你的。”

    “真的嗎?”突然起來的告白,讓穆子沫少女心泛濫,露出甜蜜的微笑。

    “是真的。”說完,葉皓晨轉身也不管周圍有沒有人,對著穆子沫的紅唇就吻了一下,這讓穆子沫一張俏臉瞬間紅到了耳根,四處張望著有沒有被人看到,不過好在二人經過的是一個較為安靜的地帶,並沒有什麽人。

    到了主任的辦公室,葉皓晨拿著證據交給了主任,並把事情的原委都告訴了他。主任聽了十分震驚,蘇北北一直是自己的得力幹將,想不到為了一個男人,竟然能幹出這等無恥之事。

    主任雖然對蘇北北的做法不敢苟同,但不得不承認,蘇北北不論從專業水平和職場能力上,都可以說有著很高的水平,如果事情敗露,蘇北北將名聲不保,更不用提以後為自己爭得榮譽了。

    主任想了想,試探地向穆子沫說道:“穆子沫,我會向上麵講清事情的真相,還你一個公道,但你能不能也網開一麵,不要去跟蘇北北計較,她也是一時糊塗,才會犯下這麽讓人痛心的錯誤,希望你能原諒她。”

    穆子沫為人善良,心裏雖然對蘇北北充滿怨恨,但是主任都這麽說了,自己不可能不給他這個麵子嗎,雖然很不情願,但還是硬著頭皮答應了,她根本沒有聽懂這事情的利害關係。

    但葉皓晨就不一樣了,他不僅看出穆子沫並不願意卻不想拒絕,還知道,如果這件事就這麽不了了之,對於蘇北北來說呢就是一種開脫。換句話說,穆子沫將會背負一輩子的罵名。雖然她的工作保住了,但大家對她的看法還是不會改變的。葉皓晨不允許自己最愛的女人蒙受如此大的冤屈。

    “這樣不行,必須要將事情向單位所有人公開,這樣才能還子沫一個清白。”葉皓晨堅定地說道。穆子沫感激的看著葉皓晨,覺得此刻的他男友力十足,給自己滿滿的安全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