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稿子,葉皓晨隻能寄希望於監控裏麵能看到什麽東西,可以證明穆子沫的清白,畢竟凡事都要講證據的。

    老兵忙著調查的時候,葉皓晨就讓人叫穆子沫過來,穆子沫推開會議室的大門,鼻頭一酸,險些又哭出來。

    葉皓晨看著穆子沫委屈的樣子,心疼地保住她。將她的頭按進自己的懷裏。

    葉皓晨低頭,在穆子沫的耳邊輕語“別擔心,我會查出來的,給你一個清白。”

    “嗯。”眼淚一直在眼眶裏打轉,就是不肯落下來。

    良久,穆子沫抬起眉眼,“皓晨,我懷疑是蘇北北幹的。”

    葉皓晨一聽,挑眉。穆子沫也能想出來是誰幹的?

    麵上還是不動聲色,“為什麽有這個懷疑?”

    “因為在辦公室,除了她我就沒有得罪什麽人了。這幾天各種刁難我。讓我給她泡咖啡,多種語言翻譯報表,把文件翻譯成八國語言,甚至上次那個稿子,也是因為她故意帶我去參加會議,然後又推給我的。”現在有人在自己身邊,穆子沫恨不得把自己受的委屈全部講出來。

    聽到這裏,葉皓晨眼神一凝。蘇北北居然敢這麽欺負穆子沫,她想幹什麽。

    葉皓晨眯著眼眸,他在心裏已經肯定了,絕對是蘇北北幹的,現在隻差確鑿的證據了。

    既然那張紙找不到,現在隻能去看看監控了,葉皓晨在穆子沫的額頭輕吻一下,“你等我一下,我一定會給你一個交代。”

    穆子沫乖乖的點頭表示同意,表情依舊十分委屈。葉皓晨看在眼裏,疼在心裏。

    此刻的蘇北北在辦公室裏如坐針氈,葉皓晨的突然出現讓她徹底亂了心緒,他會不會已經查明真相,馬上要怪罪到自己頭上來了。蘇北北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嫉妒,嫉妒對於女人而言真的是個可怕的東西。

    這件事上,蘇北北把事情做的十分愚蠢,並沒有未雨綢繆,也沒有考慮後果。她當時被恨意衝昏了頭腦,把自己偷偷抽走的那頁隨手就放在了自己的文件夾中,到現在沒有來得及銷毀證據。

    她現在十分後悔,如果自己早上的時間把文件拿出來給她,事情也不至於發展到這個地步。蘇北北心裏不是因為愧疚而後悔,而是因為此事已經把葉皓晨牽扯進來,如果這個男人發現自己的這副嘴臉,那以後豈不是更加討厭自己,是不是連朋友都做不了了?

    葉皓晨帶著冷意來到監控室,讓人調出了昨天下午四點的監控錄像。監控有點模糊,但還是能看到,穆子沫離開,好像是去了廁所的方向,而穆子沫辦公桌的位置也比較偏,周圍並沒有什麽同事。

    就在此時,蘇北北的身影從辦公室門前出現,她別有深意的看了一眼穆子沫離開的身影,便走進了穆子沫的辦公室。

    誰都無法想象,一個訓練有素的軍人,他的洞察力有多麽超群。就是因為蘇北北往穆子沫方向看的那個眼神,葉皓晨更加斷定這件事一定跟蘇北北脫不了幹係。

    果然,在穆子沫離開的這段時間,隻有蘇北北在穆子沫的辦公桌前轉悠。而離開的時候手裏拿著一個東西,隻是,她的左手剛好是監控錄像的盲區,即使放大,也無法看清她手裏拿的是什麽。所以,即使葉皓晨現在已經肯定這件事是蘇北北幹的,但他也還是沒有證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