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北一出麵,看見了正望著穆子沫的葉皓晨,隨後整個人都僵住了。

    葉皓晨為什麽會回來,他來幹什麽。同時,這也是很多人心裏共同的問題。

    蘇北北上前,扯出一抹微笑“皓晨,你怎麽來了。”蘇北北現在心裏很慌,女人的直覺告訴她葉皓晨是為了這件事來的,原本她認為隻是很小的一件事情,居然造成了這麽大的影響。

    難道,葉皓晨真的發現了什麽?

    想到這裏,蘇北北連忙停止自己的胡思亂想。

    葉皓晨也在不著聲色地打量著蘇北北,看她的神色那麽驚慌,葉皓晨心裏已經有八九分肯定,這件事和她有關係。

    葉皓晨緩緩開口,“我來查事。”

    蘇北北心頭劇震,他是不是知道了什麽。

    勉強開口“查,查什麽?”

    看見蘇北北慌成這樣,葉皓晨再不能肯定就愧對他的軍銜了。這件事絕對是她做的。

    葉皓晨愛憐地看了看穆子沫,輕輕笑了笑。不管怎麽樣,自己一定會給她一個交代。至於蘇北北,做錯事,就要接受懲罰。即使是外交部的一名大將,也不能逃脫幹係!

    見葉皓晨沒有回答自己的話,蘇北北的臉有些黑了。

    她不清楚葉皓晨到底是來幹什麽的,一時間也不敢輕舉妄動,隻得默不作聲。

    然後,葉皓晨跟穆子沫說了些什麽,直接走到他們主任的辦公室。

    圍觀的人則徹底炸開了。

    “天啊,那是葉皓晨吧,我一定是在做夢。不然,他怎麽會來。”

    “我也覺得是在做夢”一旁的一個男同事說道,“葉皓晨可是我的偶像,沒想到我居然能夠見到真人。”哪個男人心裏沒有一個軍人夢,而葉皓晨更是軍隊的神話,部隊裏麵的不敗戰神!

    “可是葉皓晨不是蘇部長的男朋友嗎,怎麽會好像跟穆子沫更親近一些。難道葉皓晨跟蘇部長分手了?”

    聽著眾人的議論,穆子沫搖了搖頭,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而蘇北北站在原地呆滯片刻,忽的像是想起了什麽,怒氣衝衝地走到穆子沫桌前,“是你讓葉皓晨回來的!”是肯定語氣,蘇北北敢肯定,絕對是穆子沫叫葉皓晨回來的。

    “是。”穆子沫點頭承認。

    “你想幹什麽?如果你是想讓葉皓晨出麵保住你的工作,我告訴你絕對不可能,就算是你哥來了,我還是這句話。”蘇北北咬牙道,自己一定要把她趕出外交部!同時,如果要讓葉皓晨現在離開,不在追查此事。唯一的辦法就是從穆子沫的身上動手,讓她離開外交部。

    “蘇部長,你怕是誤會了什麽。我隻是想知道那一張稿子到底去哪了。至於工作,如果真是我的錯,我自然會辭職不會讓你們難做。”看到葉皓晨來了,穆子沫的心也就放下了。現在,她什麽都不想,隻想知道真相。

    “你難道想說,領導給你的稿子不全?我告訴你別做夢了,趕緊去辭職吧。”蘇北北現在急怕葉皓晨追查此事,不然憑著他的手段,一定能夠查到她的。那到時侯無法在外交部立足的,恐怕就是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