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回來?”穆子沫所有的注意力都停留在這句話上了,軍人服從命令是天職,現在他居然要為了自己回來?

    “嗯,我回來幫你調查這件事,估計半天後就能到了。我相信你,肯定是有人在背後搗鬼。”低沉的聲音讓穆子沫感覺到心安。

    “好,我等你。”

    掛了電話,穆子沫已經振作起來了,在廁所的隔間裏剛想出去,就有人進來了,穆子沫隻能再退了回去。

    “那個新來的叫什麽穆子沫,都是她,要不然我們也不會跟著挨罵。”

    “可不是嘛,聽說是因為她跟那個穆家有關係才能進入我們外交部。看她這次幹的事就知道,肯定不是什麽有能力的人。”

    聽到這裏,穆子沫就算再氣也沒有什麽辦法,因為稿子確實是她的失職,但是外交部的工作確實是自己憑著自己的本事拿到的。

    想想這件事,難道真的像葉皓晨說的那樣,是有人故意拿走那一頁文件,好讓自己出醜?

    那又是誰跟自己這麽大的仇呢?

    穆子沫感覺,自己在外交部真的是一刻都待不下去了。但是,自己不能就這樣白白被冤枉,一定要找到陷害自己的人!

    她現在在外交部,徹底成為了笑柄。走到哪,都有人或是笑話,或是埋怨。

    這邊,蘇北北也有些焦急。她原以為隻是一個小文件,沒想到居然鬧出這麽大的動靜。

    蘇北北在辦公室裏不斷踱步,這次的事,不僅讓穆子沫顏麵盡失,整個外交部都蒙羞。如果不盡快做出決斷,恐怕難平他們的怒火。而且那個領導那邊也是要求自己給出一個交代。

    那就把穆子沫開除了吧,反正這次的失誤也證明她不適合這裏。

    蘇北北是這麽想的,同時也想這麽做。

    “穆子沫,你進來。”蘇北北打開辦公室的門,讓穆子沫進來。

    穆子沫滿臉木然,像是沒有生氣的木偶娃娃,眼神黯淡。

    “穆子沫,這次的事情造成的影響很惡劣。我希望你可以離開外交部,給外交部的人一個交代。”蘇北北一上來就厲聲喝斥。

    “我為什麽要離開外交部?如果這件事真的是我的錯,那我會離開外交部,但是不是現在。”穆子沫猛然抬頭。

    “哼,你這次犯的錯那麽大,不離開外交部,憑什麽?外交部是你家?”頓了一下“你真不知道這件事到底有多嚴重?就算是你哥來了,他也護不住你!”

    穆子沫啞然,她當然知道這件事有多嚴重,但是她必須留在這裏。等待葉皓晨,他會幫自己找到真相的。

    “這就不勞你費心了,如果讓我離開,那也不是你可以做出的決定。”說完,穆子沫轉身走了。

    蘇北北在原地氣的都快要瘋了,穆子沫惹出這麽大的事,居然連害怕都不害怕一下,還真的有臉繼續賴在外交部。

    忽然,蘇北北辦公桌上的電話想了,“喂。”

    “喂,蘇北北。”是那個領導。蘇北北的態度立馬變了,畢恭畢敬地說道,“領導,有什麽事?”

    “你讓你那個助理來我的辦公室一趟,我有事情要問她。並且,我要你們給我一個滿意的交代!”領導顯得很生氣,自己丟了那麽大的人,一定要好好敲打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