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有三個月左右就放假了,到時侯就能回去見麵了。”葉皓晨的語氣裏滿是溫柔,好似要把人溺進去。

    “居然還有三個月呢。”穆子沫感歎一聲,三個月思念心切的穆子沫來說,寫的太長了。

    “好了好了,不跟你聊了,我要回去工作了。”穆子沫故作輕快的說道。

    “好。再見。”

    穆子沫快速把剩下的飯菜解決掉拿著資料直奔宿舍。

    等翻譯到了一半,穆子沫有些疑惑,怎麽接不上去?穆子沫再仔細地看了一遍,不管怎麽樣就是接不上去。

    穆子沫有些著急,難道中間有一些讓她不小心弄丟了?這也不可能啊,她一直都是拿著資料袋裝著的。

    現在也沒什麽辦法了,先把剩下的翻譯完,至於那少的一頁,明天去問問那個領帶有沒有備份。

    第二天一早,林木清就急匆匆地回到公司,想要著那位領導。

    蘇北北迎麵過來了,手裏拿著一份資料,“林木清,去把這個送到十樓複印。”

    穆子沫咬唇“能不能等一下,我有點急事。”

    “穆子沫你別忘了,你是我的助理,這是你的工作!”

    “那好吧。”穆子沫拿著資料就走,把東西放在辦公桌上,希望能快點,等她回來,卻發現桌子上麵的資料沒了。

    穆子沫有些發懵,連忙跑到了蘇北北的辦公室,穆子沫看著端著咖啡的蘇北北,“我桌子上的資料呢?”

    “當然是交了,總不能讓領導等你吧。”蘇北北毫不在意。

    穆子沫一下子臉色就變了,那中間那個少了的部分怎麽辦。

    蘇北北看著穆子沫驟變的臉色,心裏笑了笑。麵上確是不顯“怎麽了,是稿子沒翻譯好?”

    “不不不,翻譯好了,可是我看著那稿子好像中間有一個地方銜接不上,應該是少了一頁。本來我打算今天去找領導問問的。”穆子沫擰著眉頭。

    “你的意思是說,你把領導給你的文件弄丟了?”蘇北北把責任一個勁往穆子沫身上推。

    穆子沫臉色刷白,“不,不是的,我一直都是拿文件袋裝著的,怎麽可能會丟?”

    蘇北北冷哼一聲,“還敢狡辯?文件是領導親手給你的,別人都沒有碰過。要是因為這個,鬧出什麽事情,你得負全責。”假裝著很生氣的樣子,心裏卻在暗笑。這次捅下的簍子,足夠讓穆子沫在外交部呆不下去了。

    既然你這麽喜歡這份工作,那我就讓你不得不離開,這就是得罪我蘇北北的代價!

    蘇北北看了一眼手腕上麵的表,這個時候,那個領導也該上台發言了。

    就算穆子沫知道有問題也來不及了。

    “你知道那份文件有多重要嗎?這是在外交部最基本的工作,如果你連這個都做不好,我看你也不用留在外交部了。”蘇北北對著穆子沫就是一頓痛斥。

    “現在重要的不是我,而是那個稿子該怎麽補救!”穆子沫有些生氣,現在不是應該想怎麽補救嗎,為什麽她卻要一個勁地斥責自己。

    “穆子沫,不要以為你是穆家的小姐我就不敢動你,你知道那個稿子有多重要?現在一切都挽回不了了,領導現在應該在直播了。你好好想想你該怎麽辦吧!”蘇北北冷笑道,自己怎麽會給她彌補的時間。這一次,就要把她徹底壓垮,再也爬不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