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份文件用八種需要翻譯出來。”

    聞言,穆子沫瞪大了眼,她沒想到蘇北北竟然如此過分,八種語言?她不過也隻會六種而已!

    蘇北北良久沒得到穆子沫肯定的回答,抬起眼眸,冷哼一聲,眼神中滿是惡毒。

    “你要是覺得有困難也不必在外交部待了,畢竟這裏不需要廢物!”

    如此刺激人的話讓穆子沫忍不住攥起了玉手,紅唇緊抿了一下,俏臉冷豔。

    “好,我翻譯,但是別以為你是我上司你就可以對我百般刁難,我可以向上級反饋,告你壓榨員工!”

    說完,穆子沫轉身便走出了辦公室。

    穆子沫天賦極好,能翻譯的語言也多,在加上她平時在外交部的人際也不錯。有兩個同事主動過來幫她,這讓穆子沫大大鬆了口氣。

    在第二天上班之前,穆子沫來到蘇北北辦公室門口,推門而入,“蘇部長,這是您交給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蘇北北聞言,麵色微變。這些資料有多少她是清楚的,裏麵包含了八國語言。怎麽可能這麽快?

    這樣想著,蘇北北不由自主地問出來“你怎麽翻譯的。”

    “我翻譯的一部分,剩下的是同事幫我翻譯的。並且,這裏麵涉及了八國語言,整個外交部除了你,恐怕也沒有人可以做到了吧。”說著,頓了頓“我這一個小小的助理可以翻譯六國的已經很不錯了,我也相信部長你不是會故意為難我。”

    蘇北北冷哼一聲,眼中閃過一抹寒光,下一秒卻笑了起來,“嗯,做得不錯。今天有一個會議,你準備一下,跟我一塊去。”嘴角那一抹冷笑異常明顯。

    穆子沫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蘇北北居然會誇自己。自己不會是在做夢吧,不過穆子沫一看蘇北北嘴角的笑意就知道,她肯定又要坑自己了。

    也想不出來蘇北北會怎麽坑自己,真是煩啊,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吧。

    “好的,我知道了,現在就去準備。”穆子沫以為蘇北北會在會議上給自己難堪,作了許多準備。

    下午,蘇北北帶著穆子沫來到會議室。穆子沫不經意一掃,腿都軟了。怎麽全都是大領導,自己上司都不敢惹的人!

    難道蘇北北就是想自己在他們麵前出醜?穆子沫眯著眼眸,不管怎樣,她都不會讓蘇北北坑到自己的!

    穆子沫在開會過程中緊繃著自己的神經,生怕蘇北北怎麽下手。

    結果一直到會議結束都沒什麽問題,穆子沫還以為自己誤會了蘇北北,以為她是真的要帶自己出來見識。

    穆子沫收拾完東西,正要跟著蘇北北離開。後麵卻忽然有人叫住了蘇北北,“北北,等一下。”一位大領導快步追上去。

    “我這裏有一份很重要的文件,你幫我翻譯一下,明天給我。”說著,遞出一份文件。

    蘇北北卻沒有接,“領導,我最近要翻譯的東西有點多,恐怕是沒有時間。不過我可以向你推薦一個人。”

    說著,把穆子沫推出來,“她是我的助理,精通六國語言,相信可以很好地完成這份工作。”

    穆子沫一臉茫然,她不知道蘇北北怎麽會把自己推出來。

    “哦,是嗎,那就交給你的助理了,明天上班的時候交給我就好了。”那個人把文件再次遞到穆子沫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