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穆子寒到底是什麽意思,難道穆子寒還是想從她身邊帶走林舒澤,甚至為了搶走他,不惜騙自己想娶自己?想到這,林木清臉色一冷,心裏微微一顫。

    “我不會相信你的!”林木清冷眼看著穆子寒,聲音低沉的說道。

    穆子寒的臉色一下子變得冰冷了,就算他做的再好,再用心,她還是不願意相信他是嗎?這個女人對他的信任度好像永遠隻有那麽一點,一而再再而三的質疑已經快讓他失去耐心了。

    穆子寒已經微微有些怒意了,聲音也一下子變得低沉起來“我們先不聊這個,我們聊聊別的如何?”

    這時,林木清已經從他的眼睛裏看到了一絲危險。果然,穆子寒一步步靠近她,直視著她的眼睛“你應該還記得陸天海吧,幾天前他的審判結果出來了,我隻能告訴你,他到死之前都會一直在牢裏,如果這個結果你不滿意的話,我隻要現在打一個電話,他就可以立刻下地獄給你爸爸賠罪了”

    林木清心裏一緊,自嘲的笑了笑。果然,他還是把這件讓她最後悔的事情說了出來。答應與穆子寒交易是她這麽多年來做過的最傻,最沒有尊嚴的事情。

    她實在是不想再提這件事情,也不想再和穆子寒有過多的牽扯。終於,她鼓起勇氣,眼裏滿是堅定“我不用你幫我報仇了,我可以用別的任何東西做交換。”

    穆子寒聽了這話,危險的眯了眯眼睛,薄唇中吐出無情的話“你以為我穆子寒是能被一個女人左右的嗎?”之後又咬牙切齒的落下一句“當初的方式不會改變!”

    林木清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但是聽到這話從他嘴裏說出來的時候,她的心還是狠狠一顫。

    穆子寒看她仍然沒有屈服的意思,心裏想著必須要強迫她一下,她才肯向他服軟。他眼裏閃過一抹狡黠“林木清,換個方式也不是不可以,不過……”

    還沒等穆子寒把話說完,林木清便焦急的拉住他的衣袖“不過什麽”

    穆子寒慢慢靠近她,嘴唇湊近她的耳朵。雖然是這樣親密的動作,但說出的話卻異常冰冷“除非你讓我獨自撫養舒澤,以後舒澤就是穆家的人了,我會讓你每周來穆家看他一次。”

    聽了這話,林木清的身體不可抑製的微微發抖“不行!”

    她的顫抖完完全全的落在穆子寒的眼裏,穆子寒的眼裏閃過一絲心疼,但這樣的情緒很快就被他掩蓋住了。

    無情的話還在繼續“我給你三十秒,必須做出一個選擇,否則我不介意讓你看看我的手段。”

    林木清一方麵有點被他說的話嚇到了,她知道穆子寒能說出來的話就一定能做到。另一方麵她又覺得有些愧疚,畢竟他幫她報了仇,陸天海得到了他應有的報應。當初的協議她也是答應了的,如今再反悔,於情於理,對穆子寒都有些不公平。

    但是,她真的從心裏有些抵觸和穆子寒過分親密……

    還沒等她回過神,穆子寒冷漠的聲音傳來“今天晚上我會在公司對麵的酒店等你,如果你沒有準時過來的話,我就不能保證你以後能不能看到舒澤了。”說完,穆子寒抬起腿出了門。

    門外,穆子寒並沒有馬上離開,他鬆開了剛剛一直緊攥著的手,解脫般的歎了口氣,如雕塑一樣站在門外。也不知是什麽讓站在門另一側的男人突然回了神,終於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