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張姨準備去做晚餐的時候,門鈴突然響起,林木清看著大門,警惕起來,難道是穆子寒來了?

    倒是林舒澤跑的十分快,跑去開門,一邊跑一邊興奮的說道,“一定是爹地來了,門口是他的車!”

    林木清這才發現,房子外停著幾輛十分惹眼的車,正是穆子寒出門開的車。

    果然,林舒澤一打開門,穆子寒站在門外,他今天穿著一身黑色運動裝,也十分合身搶眼。

    “爹地!”林舒澤興奮的看著穆子寒,大聲的喊道,張開雙手要抱抱。

    “舒澤,有沒有想爹地?”穆子寒彎下身,把林舒澤抱在懷裏。

    “有,舒澤很想爹地,爹地,你怎麽才來啊?”林舒澤親熱的摟著穆子寒的脖子,嘟起小嘴問道。

    穆子寒抱歉的看著兒子,邊說邊向屋內走去,“對不起啊,爹地再忙工作,一忙完就來看你了。”

    身後還跟著兩個保鏢,手上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一旁的張姨從廚房出來,看著穆子寒抱著林舒澤進來,臉上帶著笑容問道“留下來吃晚餐吧!”

    “張姨,不用準備,他不會留下的。”還不待穆子寒答應,林木清就搶先替他拒絕了。

    “爹地,你不陪我們吃晚餐嗎?”穆子寒懷裏的林舒澤一聽,慌忙緊緊的摟住他的脖子,怕他跑掉。

    “舒澤!爹地有事要忙,他不能陪我們吃晚餐了,快下來。”林舒澤看著林舒澤,生怕他在穆子沫懷裏亂動,會觸及到他的傷口。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嘴角微微勾起,看來這個女人還是關心他的嗎,還知道兒子在自己懷裏亂動會觸及自己的傷口。

    “沒事的,我留下陪舒澤一起吃晚餐。”穆子寒放下懷裏的舒澤,蹲下身子,耐心的和他說道。

    “耶!太好了。”林舒澤拍手歡呼著,小臉是滿是笑容。

    “你……”林木清剛要說些什麽,被張姨出手攔住了。

    “舒澤還是個孩子,他需要父愛。”張姨拉著林木清的手,在她耳邊小聲的勸慰著。

    “可是…”林木清看著眼前的穆子寒,心裏十分不爽。

    她一想到一會兒要和這個男人在一個餐桌上吃飯,心裏就很不是滋味。

    “木清,不管你和穆先生怎麽樣,孩子的眼中,看待你們都是一樣的,對你們的愛都是一樣的,你不能因為自己和他的矛盾,影響了孩子的成長,家庭對舒澤這個年齡的孩子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張姨拉過林木清的手,耐心的去安慰著。

    林木清抬眼看了看一旁正和穆子寒開心聊天的林舒澤,滿臉都是笑容,多麽天真爛漫,心裏當下一軟,默許了張姨的話,對穆子寒留下來沒在說什麽。

    “舒澤,爹地給你們帶了禮物,快去看看吧。”穆子寒示意身旁的保鏢拿出手中的禮物。

    兩個保鏢輪流從外麵搬著禮物進來,幾個孩子一聽有禮物,都興高采烈的跑過去挑選。

    “哇!這是變形金剛哎!”林舒澤看著麵前快有自己高的汽車,臉上的笑容清晰可見。

    其他兩個孩子也都各自摟著自己喜歡的禮物,穆子寒心很細,買的禮物有男孩兒的,也有女孩兒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